寫真偶像矢吹春奈本名阿部真理子,成名前除了雜誌拍攝封面、寫真外,還擔任車模,因寫真集經常推出後就秒殺,於是贏得「完售偶像」稱號。2009年3月演藝活動暫時停止,6月到美國洛杉磯留學,2010年5月改名阿部真里重新復出。

在以阿部真里藝名重新復出後相當活躍,至今拍過6本平面寫真與10多部的寫真DVD,並參與許多電視劇的演出,2012年阿部真里參與電視劇「美人偵探M」,及多部戲劇演出,並參與舞台劇預計9月演出。

▲圖:「完售偶像」阿部真里有著完美臉蛋與身軀。(圖/翻攝自網路)
▲圖:「完售偶像」阿部真里有著完美臉蛋與身軀。(圖/翻攝自網路)









阿部真里(矢吹春奈)小檔案
Haruna Yabuki
生日:1984年12月18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4 cm
三圍:B83 (C)-W58-H86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marikoave19841218/








↓阿部真里撫魅的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7:56: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媒體人陳安儀去年控告名嘴許聖梅介入她的婚姻,以及接受採訪指控她是「性愛機器」,讓她不堪名譽受損,控告許涉嫌妨害名譽。但最新的判決出來,法官認為許聖梅為了澄清非第三者才受訪,非有意冒犯,故以不起訴處分。

許聖梅自曝「我是爛咖」,透露孩子與老公排擠她。

陳安儀去年8月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她抓到老公跟許聖梅在通電話,「當時我老公震驚的表情我至今難忘」,遭人聯想許聖梅介入對方婚姻。但許聖梅為了澄清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指電話是陳安儀的老公打給她的,「他都是打來跟我訴苦,說陳性格剛烈,曾經自殺,同時也是性愛機器。」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7:08: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光鮮亮麗的故事背後,總有不堪回首的往事,北京車模李穎芝以一套齊B短裙走紅,近來活動邀約不斷,14日擔任大陸海南國際汽車博覽會嘉賓,齊B水鑽人魚裝再現,驚豔全場。但她感傷說:「我曾經也是窮人家的孩子…唯一支撐我走下去的信念是,我要改變家人的命運!」裸露下的告白,聽來格外令人心酸。

李穎芝身著價值數億元的鑽石小短裙亮相,華麗氣場瞬間讓空氣凝結,明眸皓齒嬌艷欲滴,而凹凸有致的美好身段更不在話下,大批民眾和攝影愛好者搶拍這難得的美麗畫面,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在美麗倩影下,卻藏著不為人知的心酸。

她曾經也是窮人家的孩子,因為家裡供不了妹妹上大學,她只好放棄學業隻身到北京身兼數職,打過工、住過地下室,第一個月賺的錢,全部給妹妹交了第一筆學費。從一開始3百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10元)拍一個雜誌,慢慢走到現在有能力照顧全家人,並且把父母接來北京。她說:「遇到那麼多困難,唯一支撐我走下去的信念是,我要改變家人的命運!」

▼北京車模李穎芝。(圖/翻攝網路)
北京車模李穎芝。(圖/翻攝網路)


她清楚知道「不管你怎麼做,總會有人指點你」,坦言自己沒有大追求,只想讓家人過的不那麼辛苦,也勉勵大家「也許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為相同的信念在這個世界上還在不斷拚鬥。只是想告訴大家,如果你和我有相同的信念一定要堅持,不要畏懼,勇敢下去,更不要嘲笑任何人!」

▼李穎芝擔任海南車展嘉賓,驚豔全場。(圖/翻攝網路)
李穎芝擔任海南車展嘉賓,驚豔全場。(圖/翻攝網路)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6:55: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吃飽、吃的美味,不少胃口大開的食客也開始在各地尋找「巨無霸美食」,挑戰食量極限。英國一家新開張的餐廳,最近也以巨無霸美食做為噱頭,推出號稱全歐洲最大的漢堡,用料豐富程度令顧客大呼:「好過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位於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的新餐廳Smokeys日前向顧客下戰帖,限時一小時吃完老闆狄恩•凱斯(Dean Keys)特製的「漢堡王」。

特製的「漢堡王」除了有上下兩塊超大的漢堡麵包,裡面還有重達1.36公斤碎牛肉製成的漢堡肉、12片油滋滋的香煎培根、12個金黃香脆的洋蔥圈和一大堆香濃起司片,引人食指大動。

老闆狄恩表示,不少人一看到這異常豐盛的漢堡都會發出尖叫驚呼聲,但目前還沒有顧客成功挑戰1小時吃完這個全歐洲最大的「漢堡王」。

▼老闆狄恩•凱斯驕傲的捧著特製「漢堡王」亮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老闆狄恩•凱斯驕傲的捧著特製「漢堡王」亮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漢堡王」用料豐富,讓人想要咬一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漢堡王用料豐富,讓人想要咬一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漢堡王」的剖面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漢堡王」的剖面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6:0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混血嫩模Jessica C.日前出席商場舉辦的奧運活動,穿了一件橘色平口緊身洋裝的她,在現場被拱玩吊雙槓,在前翻後滾的同時,她的小褲褲不意外地露了出來,上圍也險些彈跳而出。

擁有「警鐘胸」封號的Jessica C.在活動後透露,她一開始被拱騎單車的時候,就很小心的不要讓下半身走光,「因為我上半身有做防護措施,所以比較不擔心」,但她在玩雙槓時須把雙腿抬起來,這可讓她下身失守,小褲褲被現場觀眾盡收眼底。

Jessica C.身材相當完美,她說自己很喜歡運動,尤其是游泳,她平常會在家裡天台的泳池游泳,坦言很怕被拍到,「我游泳時都不會化妝,如果被拍到,肯定會被媒體說素顏跟螢光幕前的長相差很多。」 
Jessica C.做雙槓露底。(圖/翻自網路)
Jessica C.做雙槓露底。(圖/翻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5:54: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大安區錦安里因抗議設立癌童之家,而使「天龍人」一詞再度成為網友嘲弄無知台北市民的熱門語彙,而日前藝人歐陽靖也在地下社會歇業事件中使用「天龍人之恥」的語彙,顯現出「天龍人」一詞隱然出現的「台北—外縣市」的城鄉與文化區隔含意。

麥當勞計劃在台北市大安區錦安里設置中途之家,提供遠地北上就醫的病童免費住宿,引發部分在地的錦安里里民抗議,甚至揚言不惜流血、誓死抗爭,讓網路名人朱學恆在Facebook上指其是「天龍國住太久了」。

日前剛發生的Live House「地下社會歇業事件」,也出現藝人歐陽靖在臉書上大罵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說,「我也是土生土長的台北天龍國人,而這些人是天龍人之恥」。

天龍人源自日本漫畫、卡通《海賊王》中的一個族群。漫畫裡的天龍人是世界政府處處享有特權,也因此自認血統高貴,不屑與百姓一起呼吸空氣,走路時都戴著氧氣罩。

「天龍人」一詞從青少年流行次文化開始,進而在台灣網路社群中發酵,經由大眾媒體傳播而形成一種另類流行用語。


網路上「偽基百科─惡搞百科全書」也有相關定義,還把「天龍國」細分為天龍城(天母地區)、天龍區(信義區)、天龍都心(其他);另外還有中永和、板橋、淡水、木柵、深坑、汐止、新店、南港、內湖等地劃為天龍國「邊陲地帶」。

天龍人一詞的使用在網路上已成為共識,但因為具有「地域性」的區隔意涵,尤其最近幾次事件發生的地點都在大安區,更是網友口中「天龍國中的天龍國」,以致於網友常嘲諷,在某些「台北中心主義」的台北人認知裡,除了台北以外,其他地方,甚至連基隆都是「南部」。

為抒發對「台北人」的不滿,網友常用「天龍人」或「天龍國」一詞嘲諷「自我感覺良好」的台北市民,以及台北人的生活文化,以致於有網友質疑,搭北捷電扶梯為何一定要靠右站立,甚至女生到台北就堅持講國語,不用母語等,不滿屈就「台北國」特有的生活方式與文化,認為是貶低自己而故做高尚之舉。

部分的政治話題也許是短暫而易逝的,但從反映在流行用語、文化現象中,所顯露的「非天龍國」人對台北人的不滿與反彈心理,天龍人現象中所隱含「台北—外縣市」的文化價值歧異、城鄉落差,甚至階級差異,也許更值得深思。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5:07: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大多數人來說,最不想提及的往事莫過於在眾人面前出糗,而在大庭廣眾跌個狗吃屎,更是穩坐不堪回首排行榜前三名寶座的糗事。但不幸的是,知名女星蕾拉•弗拉赫蒂(Layla Flaherty)日前就在眾人面前跌得四腳朝天,嚇壞旁人。

現年27歲,曾參與演出知名影集《慾望師奶》(Desperate Scousewives)的蕾拉•弗拉赫蒂,日前出席觀賞馬球(Polo)比賽時,屁股下的摺疊椅突然應聲倒下,蕾拉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從椅子上摔下來,跌個四腳朝天。

▼蕾拉不小心在眾人面前跌倒,糗樣全都入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拉不小心在眾人面前跌倒,糗樣全都入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拉身上原先優雅的紫色露背連身褲沾滿髒兮兮的泥巴,腳上的銀色高跟鞋也完全看不到先前的貴氣光澤。蕾拉費盡千辛萬苦從地上爬起時,還不慎走光,腰間的刺青和內褲一覽無遺,維持已久的貴婦形象瞬間毀於一旦。

▼蕾拉跌倒還不慎走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拉跌倒還不慎走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好不容易起身坐好之後,蕾拉似乎驚魂未定,竟失手撥開胸前的衣物,在鏡頭前露出黑色胸貼,還給了攝影師一個大白眼,模樣十分嚇人。 

▼蕾拉翻白眼又露胸貼的模樣,嚇壞旁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拉翻白眼又露胸貼的模樣,嚇壞旁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5:0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將於18日起跑,意味著嫩模大戰正式宣告開打,不少女模相繼推出寫真集搶攻宅男市場。整個撩落去的許穎正面全裸照曝光,飽滿D奶一覽無遺,她甚至還在雙球間夾住一根棒狀物品,畫面既挑逗又鹹濕。

許穎(Phoebe)日前透露這次可能是她的寫真集告別作,由於她喜歡看身材好的女生,「這回我想獻出全部的自己給大家,讓粉絲能珍藏我的性感胴體。」作風大膽的Phoebe也說全裸沒什麼大不了的,很多外國模特兒都拍過全裸廣告。

▲許穎作風大膽,在寫真集中大曬性感胴體。(圖/擷自網路)

Phoebe在寫真集中兌現支票,一絲不掛全裸上陣,還在渾圓雙球中夾著一根棒狀物品,搭配迷濛的眼神,流露出相當挑逗的氛圍。許穎表示因為是自拍,所以會抓不到底線,「可惜香港人比較保守,全裸照無法收錄在寫真集,不過我會盡量保持原汁原味,稍微遮一點。」

▲許穎推以雙球夾棒狀物,畫面相當鹹濕。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4:53: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研究顯示,擁有智慧型產品的人比沒有智慧型產品的人躺在床上與沙發上的時間要長上許多。而這個最新發明「遠端遙控」要是普及,相信會有更多人不想離開舒服的沙發。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問世後,生活與科技可說是密不可分。最近一個自動化技術的製造商,推出了一款 LED 燈,號稱是世界上第一個可透過網路遠程控制調光的燈泡。利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下載能控制這個燈泡的軟體,再利用無線網路遠端遙控,就能手指一滑,輕鬆點燈。

如果你睡前常懶得爬起來關燈,或是有出門時常忘了關燈的壞習慣,甚至是你想跟妳朋友炫耀你不用開關就能開燈的特殊能力,這顆約30元美金的智慧60W燈泡會是你的新選擇,有網友表示還可用這顆燈泡裝神弄鬼嚇嚇那些闖空門的小偷。


▼一指滑動,開燈輕輕鬆鬆(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6/2012 11:59: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釋出一系列從太空拍攝地球的鳥瞰圖,這些圖原先目的是對地球上的開發程度做分析研究,沒想到卻有令人驚艷的美麗。

拍攝這些圖片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運用國防氣象衛星計劃系統(DMSP)所產生的數據圖。因為世界各地都正經歷都市化這個過程,科學家們開始關注都市開發下對我們環境的負面影響,而這系統的設計就是用來查看地球大氣層底下人工燈亮點分布的多寡,來判斷都市化程度。

從這些驚人的照片發現,地球最亮的地方是都市化程度最高的,但不一定是人口最多的(西歐與中國和印度的比較)。城市往往會沿著海岸線和交通便利的地方發展。如果只看亮點的分布位置,許多大陸的輪廓仍然是可見的。 

▼從太空看地球(圖/截攝自網路) 
▼從太空看地球(圖/截攝自網路)

▼城市往往沿著河岸發展(圖/截攝自網路) 
▼城市往往沿著河岸發展(圖/截攝自網路)

▼高度開發的地方亮點較明顯(圖/截攝自網路) 
▼高度開發的地方亮點較明顯(圖/截攝自網路)

▼亮點分布可看出地形的輪廓(圖/截攝自網路) 
▼亮點分布可看出地形輪廓(圖/截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16/2012 11:0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台掏空623億,逃到對岸安享晚年,即便兩岸簽署共同打擊犯罪協議,但他依舊能夠逍遙法外。除了投資生意有成,如今又傳出陳由豪的四房,幫他生下了一名9歲大的獨子。

陳由豪9歲大獨子曝光。

《壹電視》15日下午18時公布一張陳由豪與9歲大兒子的合照。從照片看來,兩人關係相當親密,陳由豪面露慈祥,耐心的教導這名小孩寫作。但記者求證時,陳由豪表示並沒有這回事,不認得小孩,甚至還要記者先比對照片再說。

但陳由豪的女兒在受訪時卻走漏了消息,當記者詢問是不是有其他小孩,陳由豪的女兒說了兩次「可能」,接著掛掉電話。

消息指出,陳由豪有兒子的事情,過去就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就說,過去聽說翔鷺飯店(陳由豪經營飯店)有個小孩子,曾經蹦蹦跳跳的說,這個飯店是我爸爸的,這樣的情況也顯示,陳由豪對兒子是寵愛有加。

但《壹電視》指出,當初陳由豪原本也對兒子的身分起疑,後來是比對了DNA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同時也安排生母周姓女子,成為翔鷺健檢中心的負責人。


陳由豪在2001年解散東帝士集團,將623億的債務留給銀行,讓許多投資人欲哭無淚。即便這幾年大方在對岸現身,政府單位也拿他沒輒。

今年5月,陳由豪就在漳州投資5個石化業項目,總金額高達人民幣300億。但談到是否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將他緝拿到案,當時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在立法院回應,未接獲完整訊息。

--
由 Mr.Jay 於 7/16/2012 10:13: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在美國德州退休推銷員鮑伯•羅素的跑車在42年前遭竊,近日他在瀏覽e-bay網頁時竟意外找到愛車。

退休推銷員鮑伯•羅素的跑車在42年前遭竊,近日他在瀏覽e-bay網頁時竟意外找到愛車。

今年5月11日,羅素在瀏覽e-bay網站時發現疑似遭竊的愛車,查詢車輛識別號碼後發現果然是他的,羅素立即尋求洛杉磯警方的協助。警方隨後連絡了汽車經銷商,並證實跑車為羅素所有,在與費城警方確認後,已通知羅素取回。

66歲的羅素表示,他當年用3千美元買下這輛1967年Austin Healy跑車,3年後愛車在家門前失竊。羅素鍥而不捨地找尋他的愛車,因為這是一輛具有紀念價值,同時也是他和妻子第一次約會時所開的車。

--
由 Mr.Jay 於 7/16/2012 10:0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尼克透過先簽後換得到拓荒者控衛Raymond Felton後,美國媒體透過各方確認,得到的結論是尼克球團認為火箭開給林書豪的3年2500萬美金「毒藥合約」實在讓他們難以承受,因此傾向不跟進火箭的報價,任由林書豪在2天後正式轉戰休士頓。

尼克傳出將不會跟進火箭對林書豪的報價,任由他前往休士頓火箭。

雖然尼克目前仍沒有做出最後決定,且他們直到台北時間週三中午11:59以前隨時都可以比照出價、留下林書豪這名受限自由球員,不過根據ESPN籃球專家Stephen A. Smith表示,尼克內部已經有2名消息人士向他透露球團將不會跟進林書豪的報價。

至於不跟進的原因,ESPN記者Ian Begley報導尼克之所以在態度上有了180度的大轉彎,主要就是因為火箭在改變策略、和林書豪簽下這紙3年2500萬的合約後,林書豪最後1年的合約將從第1、2年的500萬和522.5萬暴漲到1480萬,如此龐大的數目讓一向財大氣粗的尼克都躊躇不前。

若尼克跟進火箭的報價,則他們在2014-15年球季將有4名球員身價破千萬美金,且加上豪華稅的罰款,尼克在這份合約的第3年中總共要為林書豪花的錢將超過3000萬美金,這種嚇死人的薪資NBA歷史上只有「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在公牛時代退休前才有過,因此尼克當然不情願花在林書豪這名只打了半季好球的年輕後衛上。


不只尼克高層傾向不跟進,連林書豪的隊友們都認為這份合約似乎有點誇張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應該由球團來決定是否要跟進這份荒謬的合約,」尼克一哥Carmelo Anthony對於林書豪的合約表示看法:「我當然希望他能回來,不過現在他應該要做符合自己利益的事。」

而當被問及只打了半季好球就獲得肥約的林書豪是否會引起其他隊友側目時,另一名尼克球員JR Smith回答:「這是毫無疑問的,我覺得有些人已經被冒犯到了,因為他們在這個聯盟打滾了這麼久,但從來得到這麼高的禮遇,我想這對他們來說一定是不公平的…」

說來諷刺,早在上週尼克球團和總教練Mike Woodson才先後放話「別隊喊到10億美金我們都要跟進」、「林書豪絕對會回到尼克」,如今卻在一夕之間交易來Felton、準備和林書豪切割,只能說在NBA這個在商言商的聯盟中,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利益才是真的,如同Stephen A. Smith所言:「沒有針對任何人的意思,他(林書豪)只是單純不值這個價錢罷了。」

--
由 Mr.Jay 於 7/16/2012 09:11: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漫」(Marvel Comics)的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Adventures)雖然已經下映,不過電影的後續威力不減,順勢推出《復仇者聯盟》DVD系列組合箱。

而這個由神盾局指揮官尼克•弗瑞(Fury)所使用的鋼鐵手提箱之中,放在最中間的居然就是宇宙最強能源「宇宙立方」!

▲圖:《復仇者聯盟》系列套裝組提箱裡頭「宇宙立方」會發光。(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復仇者聯盟》系列套裝組提箱裡頭「宇宙立方」會發光。(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手提箱組合內,除了含宇宙立方之外,從《鋼鐵人》開始包括《鋼鐵人2》《無敵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等6部片,並且額外一張「The Phase One Archives」。

除了有著限量提箱的獨家藍光DVD套裝外,裡頭還附送許多獨家電影週邊,例如神盾局的相關資料,及美國隊長的懷舊個人資料夾等。

這款看似昂貴的套裝組定價為美金219元(約新台幣6600元),目前採預購特價美金140元(約新台幣4200元),將於9月25日與《復仇者聯盟》DVD同步上市。

↓《復仇者聯盟》DVD系列套裝組提箱展示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6/2012 09:0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寫真女模周秀娜憑著清涼寫真走紅,最近她極欲轉型且惜肉如金,反過來化身「淫審判官」選出今年「10大鹹濕書」,其中「E奶超蓮」鍾采羲的寫真集被選為第五位,讓她氣得破口大罵:「她簡直是五十步笑百步。」

向來有話直說的鍾采羲,聽到周秀娜將她的書列為10大淫書,讓她相當傻眼,她說她的寫真集裡都有穿內衣跟泳衣,基本上是展現她健康的一面,「她憑什麼批評我?她的寫真才是意識意淫!」

鍾采羲還嘲弄周秀娜批評別人的行為,「就像周星馳說他自己沒有拍過搞笑片,只拍文藝片」。鍾采羲同時也誇獎自己的寫真書,「差不多是今年最漂亮的一、兩本,很難做到性感又不猥瑣!」 
周秀娜批評鍾采羲的寫真書很鹹濕,鍾采羲反批對方「五十步笑百步」。(圖/翻自網路)
周秀娜批評鍾采羲的寫真書很鹹濕,鍾采羲反批對方「五十步笑百步」。

--
由 Mr.Jay 於 7/16/2012 09:02: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同龜兔賽跑真實版,在義大利Mugello日前舉辦「2012 Italian CV Championship」重機錦標賽中,原本三葉車隊(Yamaha)領先的車手Riccardo Russo,在最後一圈時,居然誤以為已經獲勝,白白放掉到手的冠軍。

義大利重機錦標賽,原本領先的車手居然誤以為到達終點,拱手將第一名的頭銜讓給別人。(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Riccardo Russo正跟領先車隊一起衝刺競賽,而且他領先其他車手足足有三個車身距離,就在最後一圈衝刺時、當他衝過起跑線後,居然就開始放掉油門、並舉起手開始慶祝自己奪冠!

最糗的是,他居然完全沒有發現其他的車手仍在衝刺,還站在機車上高舉雙手表示勝利,活生生被領先群都給叭了一整圈。最後這場比賽拱手將冠軍讓給Alessandro Nocco所奪得,這也可能是他這輩子職業生涯中比摔車更糗的一件事。

↓義大利選手Riccardo Russo誤以為得冠的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5/2012 10:4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日晚大約8時至10時30分,廣州多位市民稱看到明亮的不明飛行物,它們在空中長時間停留後,緩緩地移動消失。當晚,深圳、清遠以及四川成都、陝西西安、河南鄭州等地都有網友表示,看到類似的不明飛行物。

12日晚大約8時至10時30分,廣州多位市民稱看到明亮的不明飛行物,它們在空中長時間停留後,緩緩地移動消失。當晚,深圳、清遠以及四川成都、陝西西安、河南鄭州等地都有網友表示,看到類似的不明飛行物。


廣州街坊 『閃爍不止一個小時』
『我在奧體中心看到空中有不明飛行物,長達一小時一動不動。』12日晚10時許,朱小姐爆料。朱小姐稱,她和兩位朋友在奧體中心附近散步,發現空中有發光的飛行物體,比飛機飛行高度要高,閃著光,很明亮,可以斷定不是飛機,也不是LED風箏。隨後,羊城晚報記者走到東風東路,沒有看到天空有類似的發光物體。
在新浪微博,記者看到數名網友都發帖稱看到了不明飛行物。『員村五橫路東面天空有不明閃光,好驚啊!』網友『c-c1121』發帖表示,發光物體的高度比飛機飛行高度要高,因為旁邊有飛機飛過,可以看出其高度。該網友稱,共有三個發光物體,最高(或最遠)的那顆最亮,紅光和綠光交替閃爍。網友『Hughwongyh』發帖說,當晚他在車陂一帶跑步時,看見天空有一閃一閃的東西。從他拍攝的照片上,記者看到空中有三個亮點,分別為藍色、綠色、紅色,但看不清是什麼物體。
駿景花園的『愛老虎油too』描述,空中的不明物體以紅、黃、青三種顏色快速閃爍,旁邊不時有飛機呼嘯而過,它依然不動,駿景花園的居民都來圍觀。『太遠了,看不清形狀,應該不是風箏,一直在閃光。』網友『津逹』也表示,他在羊城創意產業園看到了不明飛行物,『有三顆,兩顆紅、一顆綠,在天空固定位置閃爍了不只一個小時,然後往南邊慢慢地移走了』。
外地網友 『難道是UFO來接我?』
記者留意到,成都的『姓田勒』也表示,昨晚9時他左右看到了不明飛行物,『懸浮在大概2000米的空中不動,白色紅色的燈在閃』。另一位成都網友『花舞殿下』稱:『看見天空有四個不停閃爍的亮點,不停地閃,彩色的,在東南方的天空,難道是UFO來接我?』深圳的『全球黑白新揭露』則稱,在深圳看到形似倒三角的發光飛行物體。鄭州的『最愛地板油』也表示,看到兩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並拍了照片,但透過照片難以辨認物體的形狀。
浙江杭州的『山貓中的戰鬥貓』發帖稱,13日凌晨看到天空有一個發紅色光的物體,顯然不是飛機,忽大忽小。『飄忽了幾秒,紅色就變弱了,再過了十秒左右,突然又變大,紅色光強烈。在天空中停留了二十幾秒。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般景象,嚇死我了。』


--
由 Mr.Jay 於 7/15/2012 08:43: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不少人都曾有這樣的感覺,偶爾傷心、沮喪時,再多的言語安慰都比不上一個擁抱來的有效。美國一名女子看準這項另類的市場需求,開設全球第一家「抱抱店」(The Snuggery),讓人「蓋棉被純擁抱」,將煩惱壓力拋到九霄雲外。 

現年29歲的賈桂琳•山謬爾(Jacqueline Samuel),上(6)月在美國紐約開設全球首間「抱抱店」,顧客只要換上寬鬆的衣服,即可和她在小房間裡擁抱,擁抱期間不得讓彼此感到不自在,或是出現逾矩的行為,如此1小時要價60元美金(約新台幣1800元)。

曾在羅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研讀認知科學與社工學的賈桂琳表示,科學研究指出和他人擁有身體上的接觸對身心健康有益,數分鐘的擁抱更可以舒緩現代人每日感受到的壓力,因此決定親身實踐此理論。

賈桂琳也表示,開店以來,男性顧客遠多於女性,而男性也常在抱抱的過程中出現「生理反應」,但她認為這很正常,且強調自己和顧客之間的行為「純屬擁抱」,絕無性愛。 

▼「抱抱店」老闆娘賈桂琳•山謬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抱抱店」老闆娘賈桂琳•山謬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7/15/2012 07:4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天吃7餐也能成功減肥?英國一名男子佩伯(James Pepper),為了給自己一份30歲的生日禮物,下定決心徹底減重,佩伯除了大量運動外,還配合自己設計的菜單,終於讓他成功減掉66公斤。

原本體重152公斤的佩伯,成功減掉66公斤,現在的他只有86公斤。

據外媒報導,佩伯從15歲開始發胖,飲食不節制的下場就是讓他胖到152公斤,去年29歲生日過後,佩伯決定送給自己一份30歲生日大禮,那就是減肥成功。

佩伯除了靠著大量運動,包括游泳與跑步外,他還自訂減肥菜單,佩伯打破少吃的迷思,他一天吃7餐,但每餐只吃生菜沙拉、水果、穀物棒、巧克力、乳酪,絕不吃任何外賣食物。

現在的他只有86公斤,甩肉成功後,就連家人和朋友都快認不出他了,佩伯說,他現在過得比以前更有自信、更快樂!

--
由 Mr.Jay 於 7/15/2012 06:4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捷運累積運量突破50億人次,昨日下午於淡水舉辦「幸福感謝50億慶祝音樂會」,眾多歌手接力開唱,輪番炒熱現場氣氛。搞笑的是因現場風太大讓豆花妹險些走光,裙子大飛到蓋住她整顆頭,她只好自嘲是諧星。

豆花妹蔡黃汝自開春後廣告邀約不斷,荷包滿滿百萬入袋,她笑說希望有更多廣告商快來找她,讓她有機會能存錢置產。昨天下午她連唱了《I服了U》與《空氣人形》,看到熱情粉絲扛著大大的花圈到場支持,令她開心大笑。只是沒料到大風吹起豆花妹的裙子,蓋住她整顆頭險些走光,她驚呼還好自己有做好安全措施。
▲豆花妹蔡黃汝廣告邀約不斷。(圖/公關照)
▲豆花妹蔡黃汝廣告邀約不斷。(圖/公關照)

▲現場風太大,讓豆花妹險些走光。(圖/公關照)
▲現場風太大,讓豆花妹險些走光。(圖/公關照)

「金曲歌王」蕭煌奇則高唱K歌《末班車》,並與師妹李佳薇合唱新歌《美麗的情歌》。而即將發片的阿福首次公開演唱新歌《all happy》,她開心的說預購6666張專輯已全數銷售完畢,她花了2天親自在6666張專輯上親自塗鴉,絕對會讓歌迷驚喜。

最後,擔任壓軸演出的林俊傑以快歌《WE TOGETHER》炒熱現場氣氛,接著演唱情歌《學不會》,看到淡水的美麗景色,林俊傑表示:「這裡非常適合約會。」
▲林俊傑壓軸登場。(圖/公關照)
▲林俊傑壓軸登場。

--
由 Mr.Jay 於 7/15/2012 06:39: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