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研究顯示,擁有智慧型產品的人比沒有智慧型產品的人躺在床上與沙發上的時間要長上許多。而這個最新發明「遠端遙控」要是普及,相信會有更多人不想離開舒服的沙發。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問世後,生活與科技可說是密不可分。最近一個自動化技術的製造商,推出了一款 LED 燈,號稱是世界上第一個可透過網路遠程控制調光的燈泡。利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下載能控制這個燈泡的軟體,再利用無線網路遠端遙控,就能手指一滑,輕鬆點燈。

如果你睡前常懶得爬起來關燈,或是有出門時常忘了關燈的壞習慣,甚至是你想跟妳朋友炫耀你不用開關就能開燈的特殊能力,這顆約30元美金的智慧60W燈泡會是你的新選擇,有網友表示還可用這顆燈泡裝神弄鬼嚇嚇那些闖空門的小偷。


▼一指滑動,開燈輕輕鬆鬆(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6/2012 11:59: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