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台掏空623億,逃到對岸安享晚年,即便兩岸簽署共同打擊犯罪協議,但他依舊能夠逍遙法外。除了投資生意有成,如今又傳出陳由豪的四房,幫他生下了一名9歲大的獨子。

陳由豪9歲大獨子曝光。

《壹電視》15日下午18時公布一張陳由豪與9歲大兒子的合照。從照片看來,兩人關係相當親密,陳由豪面露慈祥,耐心的教導這名小孩寫作。但記者求證時,陳由豪表示並沒有這回事,不認得小孩,甚至還要記者先比對照片再說。

但陳由豪的女兒在受訪時卻走漏了消息,當記者詢問是不是有其他小孩,陳由豪的女兒說了兩次「可能」,接著掛掉電話。

消息指出,陳由豪有兒子的事情,過去就時有所聞,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就說,過去聽說翔鷺飯店(陳由豪經營飯店)有個小孩子,曾經蹦蹦跳跳的說,這個飯店是我爸爸的,這樣的情況也顯示,陳由豪對兒子是寵愛有加。

但《壹電視》指出,當初陳由豪原本也對兒子的身分起疑,後來是比對了DNA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同時也安排生母周姓女子,成為翔鷺健檢中心的負責人。


陳由豪在2001年解散東帝士集團,將623億的債務留給銀行,讓許多投資人欲哭無淚。即便這幾年大方在對岸現身,政府單位也拿他沒輒。

今年5月,陳由豪就在漳州投資5個石化業項目,總金額高達人民幣300億。但談到是否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將他緝拿到案,當時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在立法院回應,未接獲完整訊息。

--
由 Mr.Jay 於 7/16/2012 10:13: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