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美國德州退休推銷員鮑伯•羅素的跑車在42年前遭竊,近日他在瀏覽e-bay網頁時竟意外找到愛車。

退休推銷員鮑伯•羅素的跑車在42年前遭竊,近日他在瀏覽e-bay網頁時竟意外找到愛車。

今年5月11日,羅素在瀏覽e-bay網站時發現疑似遭竊的愛車,查詢車輛識別號碼後發現果然是他的,羅素立即尋求洛杉磯警方的協助。警方隨後連絡了汽車經銷商,並證實跑車為羅素所有,在與費城警方確認後,已通知羅素取回。

66歲的羅素表示,他當年用3千美元買下這輛1967年Austin Healy跑車,3年後愛車在家門前失竊。羅素鍥而不捨地找尋他的愛車,因為這是一輛具有紀念價值,同時也是他和妻子第一次約會時所開的車。

--
由 Mr.Jay 於 7/16/2012 10:0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