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漫」(Marvel Comics)的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Adventures)雖然已經下映,不過電影的後續威力不減,順勢推出《復仇者聯盟》DVD系列組合箱。

而這個由神盾局指揮官尼克•弗瑞(Fury)所使用的鋼鐵手提箱之中,放在最中間的居然就是宇宙最強能源「宇宙立方」!

▲圖:《復仇者聯盟》系列套裝組提箱裡頭「宇宙立方」會發光。(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復仇者聯盟》系列套裝組提箱裡頭「宇宙立方」會發光。(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手提箱組合內,除了含宇宙立方之外,從《鋼鐵人》開始包括《鋼鐵人2》《無敵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等6部片,並且額外一張「The Phase One Archives」。

除了有著限量提箱的獨家藍光DVD套裝外,裡頭還附送許多獨家電影週邊,例如神盾局的相關資料,及美國隊長的懷舊個人資料夾等。

這款看似昂貴的套裝組定價為美金219元(約新台幣6600元),目前採預購特價美金140元(約新台幣4200元),將於9月25日與《復仇者聯盟》DVD同步上市。

↓《復仇者聯盟》DVD系列套裝組提箱展示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6/2012 09:0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