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寫真女模周秀娜憑著清涼寫真走紅,最近她極欲轉型且惜肉如金,反過來化身「淫審判官」選出今年「10大鹹濕書」,其中「E奶超蓮」鍾采羲的寫真集被選為第五位,讓她氣得破口大罵:「她簡直是五十步笑百步。」

向來有話直說的鍾采羲,聽到周秀娜將她的書列為10大淫書,讓她相當傻眼,她說她的寫真集裡都有穿內衣跟泳衣,基本上是展現她健康的一面,「她憑什麼批評我?她的寫真才是意識意淫!」

鍾采羲還嘲弄周秀娜批評別人的行為,「就像周星馳說他自己沒有拍過搞笑片,只拍文藝片」。鍾采羲同時也誇獎自己的寫真書,「差不多是今年最漂亮的一、兩本,很難做到性感又不猥瑣!」 
周秀娜批評鍾采羲的寫真書很鹹濕,鍾采羲反批對方「五十步笑百步」。(圖/翻自網路)
周秀娜批評鍾采羲的寫真書很鹹濕,鍾采羲反批對方「五十步笑百步」。

--
由 Mr.Jay 於 7/16/2012 09:02: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