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龜兔賽跑真實版,在義大利Mugello日前舉辦「2012 Italian CV Championship」重機錦標賽中,原本三葉車隊(Yamaha)領先的車手Riccardo Russo,在最後一圈時,居然誤以為已經獲勝,白白放掉到手的冠軍。

義大利重機錦標賽,原本領先的車手居然誤以為到達終點,拱手將第一名的頭銜讓給別人。(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Riccardo Russo正跟領先車隊一起衝刺競賽,而且他領先其他車手足足有三個車身距離,就在最後一圈衝刺時、當他衝過起跑線後,居然就開始放掉油門、並舉起手開始慶祝自己奪冠!

最糗的是,他居然完全沒有發現其他的車手仍在衝刺,還站在機車上高舉雙手表示勝利,活生生被領先群都給叭了一整圈。最後這場比賽拱手將冠軍讓給Alessandro Nocco所奪得,這也可能是他這輩子職業生涯中比摔車更糗的一件事。

↓義大利選手Riccardo Russo誤以為得冠的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5/2012 10:4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