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吃飽、吃的美味,不少胃口大開的食客也開始在各地尋找「巨無霸美食」,挑戰食量極限。英國一家新開張的餐廳,最近也以巨無霸美食做為噱頭,推出號稱全歐洲最大的漢堡,用料豐富程度令顧客大呼:「好過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位於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的新餐廳Smokeys日前向顧客下戰帖,限時一小時吃完老闆狄恩•凱斯(Dean Keys)特製的「漢堡王」。

特製的「漢堡王」除了有上下兩塊超大的漢堡麵包,裡面還有重達1.36公斤碎牛肉製成的漢堡肉、12片油滋滋的香煎培根、12個金黃香脆的洋蔥圈和一大堆香濃起司片,引人食指大動。

老闆狄恩表示,不少人一看到這異常豐盛的漢堡都會發出尖叫驚呼聲,但目前還沒有顧客成功挑戰1小時吃完這個全歐洲最大的「漢堡王」。

▼老闆狄恩•凱斯驕傲的捧著特製「漢堡王」亮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老闆狄恩•凱斯驕傲的捧著特製「漢堡王」亮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漢堡王」用料豐富,讓人想要咬一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漢堡王用料豐富,讓人想要咬一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漢堡王」的剖面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漢堡王」的剖面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6:0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