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吃7餐也能成功減肥?英國一名男子佩伯(James Pepper),為了給自己一份30歲的生日禮物,下定決心徹底減重,佩伯除了大量運動外,還配合自己設計的菜單,終於讓他成功減掉66公斤。

原本體重152公斤的佩伯,成功減掉66公斤,現在的他只有86公斤。

據外媒報導,佩伯從15歲開始發胖,飲食不節制的下場就是讓他胖到152公斤,去年29歲生日過後,佩伯決定送給自己一份30歲生日大禮,那就是減肥成功。

佩伯除了靠著大量運動,包括游泳與跑步外,他還自訂減肥菜單,佩伯打破少吃的迷思,他一天吃7餐,但每餐只吃生菜沙拉、水果、穀物棒、巧克力、乳酪,絕不吃任何外賣食物。

現在的他只有86公斤,甩肉成功後,就連家人和朋友都快認不出他了,佩伯說,他現在過得比以前更有自信、更快樂!

--
由 Mr.Jay 於 7/15/2012 06:4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