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人都曾有這樣的感覺,偶爾傷心、沮喪時,再多的言語安慰都比不上一個擁抱來的有效。美國一名女子看準這項另類的市場需求,開設全球第一家「抱抱店」(The Snuggery),讓人「蓋棉被純擁抱」,將煩惱壓力拋到九霄雲外。 

現年29歲的賈桂琳•山謬爾(Jacqueline Samuel),上(6)月在美國紐約開設全球首間「抱抱店」,顧客只要換上寬鬆的衣服,即可和她在小房間裡擁抱,擁抱期間不得讓彼此感到不自在,或是出現逾矩的行為,如此1小時要價60元美金(約新台幣1800元)。

曾在羅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研讀認知科學與社工學的賈桂琳表示,科學研究指出和他人擁有身體上的接觸對身心健康有益,數分鐘的擁抱更可以舒緩現代人每日感受到的壓力,因此決定親身實踐此理論。

賈桂琳也表示,開店以來,男性顧客遠多於女性,而男性也常在抱抱的過程中出現「生理反應」,但她認為這很正常,且強調自己和顧客之間的行為「純屬擁抱」,絕無性愛。 

▼「抱抱店」老闆娘賈桂琳•山謬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抱抱店」老闆娘賈桂琳•山謬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7/15/2012 07:4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