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多數人來說,最不想提及的往事莫過於在眾人面前出糗,而在大庭廣眾跌個狗吃屎,更是穩坐不堪回首排行榜前三名寶座的糗事。但不幸的是,知名女星蕾拉•弗拉赫蒂(Layla Flaherty)日前就在眾人面前跌得四腳朝天,嚇壞旁人。

現年27歲,曾參與演出知名影集《慾望師奶》(Desperate Scousewives)的蕾拉•弗拉赫蒂,日前出席觀賞馬球(Polo)比賽時,屁股下的摺疊椅突然應聲倒下,蕾拉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從椅子上摔下來,跌個四腳朝天。

▼蕾拉不小心在眾人面前跌倒,糗樣全都入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拉不小心在眾人面前跌倒,糗樣全都入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拉身上原先優雅的紫色露背連身褲沾滿髒兮兮的泥巴,腳上的銀色高跟鞋也完全看不到先前的貴氣光澤。蕾拉費盡千辛萬苦從地上爬起時,還不慎走光,腰間的刺青和內褲一覽無遺,維持已久的貴婦形象瞬間毀於一旦。

▼蕾拉跌倒還不慎走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拉跌倒還不慎走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好不容易起身坐好之後,蕾拉似乎驚魂未定,竟失手撥開胸前的衣物,在鏡頭前露出黑色胸貼,還給了攝影師一個大白眼,模樣十分嚇人。 

▼蕾拉翻白眼又露胸貼的模樣,嚇壞旁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拉翻白眼又露胸貼的模樣,嚇壞旁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7/17/2012 05:0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