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Apple Inc.)日前推出的iPhone 4S,因配有號稱無所不答的人工智慧軟體「Siri」而吸引不少消費者購買,如今,Siri不只是有問必答,還會彈鋼琴給你聽。

擁有世界品質認可的三葉(Yamaha)樂器公司,日前搭配人工智慧軟體Siri推出一款「Disklavier」程式,只要有這個程式,就可以對Siri說出想聽的鋼琴歌曲,讓Siri進入資料庫,透過無線網路將資料傳送至鋼琴上,即可在鋼琴上演奏曲子。

演奏家克雷格克努森(Craig Knudsen)在影片中示範使用Disklavier程式,他對著手中的Siri說出想聽的歌曲,接著旁邊的平台鋼琴馬上彈出悅耳動人的旋律,彷彿有真人在彈奏一般,且即使是高難度的歌曲也難不倒Siri。

這則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對此表示驚奇讚嘆,認為Siri真的太厲害了,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鋼琴自己彈奏樂曲就好像是家裡鬧鬼一樣。

▼Siri彈鋼琴的影片。

--
由 Blogger 於 12/23/2011 08:23: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一名老婦人儘管年過90,但身體卻比20、30歲的年輕人還柔軟。最近,她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成為全世界最高齡的「瑜珈老師」。

這名91歲的老太太貝絲50年前開始練瑜珈,儘管現在已經當祖母了還持續在教授瑜珈課程,每個星期她都在佛羅里達的一個老人安養中心教課,學生都比她還年輕。

  • 美國一名91歲老婦人是全球最老瑜珈老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中廣新聞》報導,貝絲信奉的瑜珈運動,不需要流汗也不需要過度的伸展。醫師表示,瑜珈與太極這類的溫和運動,對老年人的健康較好,可以增加平衡感,減少跌倒的機率。

日前貝絲的女兒向《金氏世界紀錄》提出申請,讓她成為全世界最高齡的瑜珈老師。然而硬朗的身體也歸功於多年來的瑜珈練習,讓貝絲不吃藥,也能夠健健康康。

▼91歲的貝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老瑜珈老師


--
由 Blogger 於 12/23/2011 08:2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日本的日趨不景氣,大學生的就職內定率也屢創新低,畢業前找不到內定公司,畢業後還是無法順利就職的人也不少,畢業後仍然無法就職的人也不少,甚至 於專家指出明年日本將是「失業的一年」,但仍然有不知死活的日本年輕人活在自己世界當中,從日本部落格「2ch」流傳一則深入報導標題叫「AKB48の大 ファンの20代の若者」新聞,報導中訪問在秋葉原的流浪漢群裡的一位年僅20歲的「新人流浪漢」,究竟為何年紀輕輕當起流浪漢了呢?↓圖:來自的九州「新人流浪漢」,一點也看不出骯髒樣。(圖/翻攝自網路)這個來自九州的年輕流浪漢自高中畢業之後,曾在汽車公司上班一年就後離職,從此就開始過著流浪漢的生活,他大部分時間不是躲在電話亭,就是在便利商店裡取 暖,外表完全看不出是流浪漢的樣子,就連公園裡慈善團體所發送的食物,也完全沒有排隊的意思,原因是他覺得搶不到而嫌麻煩。究竟什麼樣的原因,讓他堅持在秋葉原過著「新人流浪漢」生活?原來他居然是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粉絲!為了能夠在距離偶像最近的地方,並且方便大量購買「AKB48」週邊商品,所以選擇在秋葉原當流浪漢。↓圖:雖然在秋葉原流浪,行李箱卻收集一堆AKB48的商品。(圖/翻攝自網路)據了解這樣的人並不佔少數,他們可能對動漫特別著迷而無法產生工作的動力,或對社會現況不滿而不願從事工作,讓人不禁為新一輩的日本年輕人堪慮。原文網址: 20歲秋葉原的宅男流浪漢 原來都是全為了偶像AKB48!保證人人都賺錢的分紅商機-http://w-union.info

View this post on my blog: http://w-union.info/599/%e5%ae%85%e7%94%b7%e6%b5%81%e6%b5%aa%e6%bc%a2%e9%83%bd%e6%98%af%e5%85%a8%e7%82%ba%e4%ba%86%e5%81%b6%e5%83%8fakb48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日本的日趨不景氣,大學生的就職內定率也屢創新低,畢業前找不到內定公司,畢業後還是無法順利就職的人也不少,畢業後仍然無法就職的人也不少,甚至 於專家指出明年日本將是「失業的一年」,但仍然有不知死活的日本年輕人活在自己世界當中,從日本部落格「2ch」流傳一則深入報導標題叫「AKB48の大 ファンの20代の若者」新聞,報導中訪問在秋葉原的流浪漢群裡的一位年僅20歲的「新人流浪漢」,究竟為何年紀輕輕當起流浪漢了呢?

↓圖:來自的九州「新人流浪漢」,一點也看不出骯髒樣。(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來自九州的年輕流浪漢自高中畢業之後,曾在汽車公司上班一年就後離職,從此就開始過著流浪漢的生活,他大部分時間不是躲在電話亭,就是在便利商店裡取 暖,外表完全看不出是流浪漢的樣子,就連公園裡慈善團體所發送的食物,也完全沒有排隊的意思,原因是他覺得搶不到而嫌麻煩。

究竟什麼樣的原因,讓他堅持在秋葉原過著「新人流浪漢」生活?原來他居然是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粉絲!為了能夠在距離偶像最近的地方,並且方便大量購買「AKB48」週邊商品,所以選擇在秋葉原當流浪漢。

↓圖:雖然在秋葉原流浪,行李箱卻收集一堆AKB48的商品。(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這樣的人並不佔少數,他們可能對動漫特別著迷而無法產生工作的動力,或對社會現況不滿而不願從事工作,讓人不禁為新一輩的日本年輕人堪慮。


--
由 Blogger 於 12/23/2011 08:12: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