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一舉拿下2012韓國小姐大賽冠軍的金有美,因被網友翻出和現在判若2人的畢業照,整形傳聞四起,毒舌網友直指她是醜小鴨加工變天鵝。對此,金有美首度鬆口坦言:「我從沒說過自己是天生美人!」間接承認整形一事。

金有美被公開的畢業照中,單眼皮的瞇瞇眼和現在的深邃電眼差很大,讓網友頻頻直呼:「不可思議!」金有美說:「我早已預想到畢業照會被傳到網路上。我從沒說過自己是天生美人,報導把我寫成天生美人,也令我感到驚訝和不安。」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金有美其實等同承認整形事實,她說:「我能了解那些人對我感到失望,但我從沒想過隱瞞。今後會用更努力地用行動,而非外貌,展現更好的一面。」

▼金有美間接承認整形(圖/翻攝自網路) 
金有美間接承認整形(圖/翻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19/2012 08:59: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