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偶像彷彿年紀都不會變,永遠保持著美麗、帥氣,「台灣第一美魔女」及「謎齡男」代表,結果出爐,分別為張庭和金城武。張庭已經43歲,還生有一女一子,但保持著23吋小蠻腰,順利當選台灣第一美魔女;而金城武已39歲,連喝個蔬菜汁依舊帥死人不償命輕鬆登上首席「謎齡男」。

凍齡話題從日本開始火紅,進而席捲全亞洲,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挑選出年屆40,卻看不出年紀的台灣男女藝人,自7/9至7/16進行凍齡PK賽,在「熟女魅力無法擋,誰是台灣演藝圈的第一美魔女」及「時光從不留痕跡,誰是台灣演藝圈的第一謎齡男?」民調中,超過1萬3千名網友參與投票。

除了張庭、金城武分別奪下男、女第一名外,最美的倩女幽魂王祖賢,雖息影多年,但憑藉著去年就在網路上瘋傳的44歲凍齡照,擠下以美魔女形象出專輯的45歲丁國琳,搶下亞軍;男藝人方面,以四爺一角再度翻紅的吳奇隆,43歲仍是當紅小生,摘下亞軍,季軍51歲的哈林哥有著連天后都難以招架的魅力,竟然已年逾半百!

丁國琳火辣好身材,卻只能當美魔女第三名。(記者林調遜/攝影)
▲丁國琳火辣好身材,卻只能當美魔女第三名。(記者林調遜/攝影)

美魔女第四、五名,則是劉若英、伊能靜拿下,而「永遠的偶像」費翔當然榜上有名,為居第四,「五阿哥」蘇有朋則是第五名。詳細投票結果請上Yahoo!奇摩名人娛樂「娛樂調查站」。

--
由 Mr.Jay 於 7/19/2012 09:04: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