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今日﹙18日﹚紐約尼克隊放棄跟進合約,林書豪新的一季將改披休士頓火箭隊的戰袍,盼延續「林來瘋」的熱情。

林書豪正式成為「火箭人」後,除希望能再有優異的表現外,也有美媒認為他到火箭隊後,因為球隊各種因素能幫助林書豪擁有更好的發展性,再次創造話題。

林書豪將成「火箭人」。

第一、如同球迷所了解,火箭過去陣中擁有「移動長城」:姚明的加盟,現在林書豪的加入,將又帶給球隊拓展亞洲市場的機會,加上休士頓地區擁有約15萬的亞裔人口,收入極為可觀。報導也透露,更重要的一點是林書豪不像姚明那樣常因傷所苦,未來成為陣中「超級巨星」的機會也很大,被看好帶領球隊有更多突破性的表現。

第二、新一季可望與林書豪於後場搭配的Kevin Martin也是備受矚目的焦點之一,過去在尼克,林書豪與隊友合作無間的進攻「實績」有目共睹,未來仍會再進步,如能和Martin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將成為新球季得分的最大幫手。


第三、火箭在今年選秀會上選到Jeremy Lamb、Terrence Jones和Royce White,由於這三位新秀未來發展極為被外界所看好,球隊新一季擁有眾多生力軍,與林書豪搭配的陣容若能成功磨合,那麼他在火箭的可能性將無可限量。

第四、即將滿24歲的林書豪目前並非是停滯不前,他尚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學習且成長,更重要的是林書豪如何從更多比賽中繼續找到「發展性」,以增強實力。

第五、火箭高層為了近期交易計畫,日前才特赦禁區大將Luis Scola,魔術中鋒「魔獸」Dwight Howard為球隊交易首選,雖然目前仍未有結果,但根據美媒報導火箭並沒有放棄爭取Howard的加盟,Howard在禁區的能力無庸置疑,林書豪若能與「魔獸」合體,未來將相當具有可看性。

--
由 Mr.Jay 於 7/19/2012 05: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