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化妝技巧越來越進步,許多愛美的女生在化妝品的修飾下,卸妝前後判若兩人,綜藝節目也常依此為主題,增強內容可看度,總能引起不少迴響與討論,現在不論是人如此,就連狗狗也是。

藝人蔡依林「Jolin」之前出國拍攝廣告,將愛犬屋虎託由寵物學校照顧,期間屋虎還到泳池裡游泳,一碰水,其招牌蓬蓬頭立即「縮小」,好似被「卸妝」,Jolin還特別將屋虎「妝前妝後」照片作比對,並上傳至個人臉書粉絲團,同時加上註解,「正所謂,人要衣裝,虎要化妝。」

有粉絲看了照片後幽默寫道,「頭上的是,毛狀救生衣嗎?」;有人則說,「好像變了另一隻狗的感覺:-P」、「原來牠的眼睛有這麼大顆唷!!請牠把牠的瞳孔放大片拿掉!!想看真實的眼睛」、「素顏好美」。

屋虎身上的狗毛被水浸濕後,整個塌了下來,和原本的樣子「差很大」,有網友認為,沒了蓬蓬毛的圍繞,屋虎看起來,「瘦了」!但也有人說之前的牠 「感覺放了很多澎澎粉」。


▲屋虎:我素顏還是很美!(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粉絲團)

--
由 Mr.Jay 於 7/19/2012 04:5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