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財政大臣歐斯本(George Osborne)最近終於失而復得了他的愛貓佛瑞亞(Freya),但在喜出望外之餘,歐斯本也要多加注意佛瑞亞會不會在外面捅出什麼婁子。因為他的鄰居,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的貓賴瑞(Larry)可是名公子哥。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當佛瑞亞失蹤時,歐斯本一家全員出動,到處張貼告示,可惜還是沒有找到。沒想到事隔3年,一通電話讓歐斯本得知他的愛貓其實還活著,原來當初被好心人士收養,最近因為看獸醫發現佛瑞亞晶片上的電話,才又重新回到主人的身邊。

佛瑞亞現在跟隨主人進駐到唐寧街(Downing Street),但這條街在這之前可是住著一隻不平凡的貓。英國首相卡梅的愛貓賴瑞也住在這,牠可是「英國第一貓」,平日受到許多媒體記者與攝影師青睞的賴瑞可說是相當「傲嬌」。而唐寧街在多了佛瑞亞之後,可能會讓賴瑞很不高興,看來這幾天大家都會對這兩隻寵物貓之間的地盤爭奪戰相當好奇。


▼賴瑞可是擁有「英國第一貓」的美名(圖/截攝自每日郵報) 
▼賴瑞可是擁有「英國第一貓」的美名(圖/截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7/12/2012 04:23: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