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有一隻貓咪「小傢伙」(Lil Bub),因為基因突變的關係,讓牠長不大,永遠是一隻小貓,舌頭總是外露,沒有牙齒,且還多長出了腳指頭,牠特殊的外型讓牠在網路上爆紅,臉書粉絲團已經有超過一萬名的粉絲加入,影片也受到熱烈討論。

貓如其名,「小傢伙」由於基因突變,造成身體有缺陷,牠主人將其形容為「永遠的小貓」(perma-kitten),顧名思義,牠一輩子都長不大,而且長相也有些奇怪,粉紅色舌頭總是伸出來,四肢腳不按比例生長,腳指頭總共有22隻,沒有牙齒的牠,走路對牠來說是一件困難的事,也無法跳躍。

雖然長相特殊,但是主人還是相當深愛牠,不但幫「小傢伙」把影片PO上網,還替牠成立臉書粉絲團,沒想到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目前粉絲團人數已經破萬。

有網友在「小傢伙」臉書留言寫道,「不開玩笑,我一定可以擁抱你好幾個小時」;還有人表示,「你真的是太棒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可愛又勇敢的貓,我愛上你了。」

Lil Bub:我竟然爆紅了!(圖/翻攝自Lil Bub臉書粉絲團)

「小傢伙」的主人還在臉書上表示,儘管牠的外表看起來奇怪,外觀也有多處畸形,但牠是一隻健康又快樂的貓。

--
由 Mr.Jay 於 7/12/2012 05:2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