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曾臣服於漫畫的腳下,對於畫中熱血、搞笑或是浪漫的情節動容不已。而美國廠商更是別出心裁,推出史上第一本「會說話的漫畫」,令全球漫畫迷耳目一新。

令全美為之瘋狂的超級英雄漫畫《X-O Manowar》,自1992年誕生至今已在全球銷售超過800萬本,並有德文、中文等多國語言版本,甚至還曾以此漫畫情節進攻電玩市場。如今,美國出版商「勇士娛樂公司」(Valiant Entertainment)更突發奇想,讓漫畫自己開口說故事給讀者聽。

美國出版商推出史上第一本會說話的漫畫,令不少漫畫迷感到十分有趣。

讀者只要拿智慧型手機掃瞄《X-O Manowar》漫畫上的QR碼,即會出現一段影片,由漫畫人物親自講解劇情;若是把手機放置在漫畫封面,影片圖案即和漫畫封面合而為一,彷彿是漫畫人物出現在現實生活一般。多數的漫畫迷對此感到十分有趣,但也有人認為只是搞噱頭,絲毫不吸引人。

--
由 Mr.Jay 於 7/12/2012 03:22: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