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檢查范佐憲 比照重大刑案

桃檢查范佐憲 比照重大刑案

辦范涉重利 比照重大刑案

〔自由時報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陸軍下士洪仲丘遭凌虐致死案,被起訴的五四二旅上士范佐憲被控在外經營簽賭站、放高利貸,士官長陳以人被指賄賂八一三醫院護士等案,軍檢上週五晚間將案件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取得范、陳的三部電腦主機,重新解讀調查,比照特殊重大刑案全面偵辦。

桃檢指出,除軍檢函送,洪家也透過律師告發八一三醫院涉嫌在趕辦洪仲丘的體檢報告時偽造文書,另針對洪仲丘送醫過程是否有醫療疏失也提出告發。

據了解,軍檢偵辦洪案之際,曾前往范佐憲位於新竹的住家與桃園縣新屋鄉老家查扣兩部與他相關的電腦,也至陳以人住家查扣一部電腦主機。軍檢曾將三部電腦主機送至調查局資通安全處進行解讀,並指揮憲兵人員清查兩人在外的交往。

桃檢指出,儘管軍檢已有過相當調查,但桃檢不會照單接收,該調查的都會重新調查,且範圍會更廣、角度會更細,比照特殊重大刑案模式偵辦,近日將有相當偵查行動。

桃檢查范佐憲 比照重大刑案 原文: 辦范涉重利 比照重大刑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