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機場附近台硝化工大爆炸 烈焰沖天

桃園機場附近台硝化工大爆炸 烈焰沖天

近桃園機場台硝化工大爆炸  居民:像世界末日

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台硝化工驚傳爆炸案,地點離桃園機場相當近,附近居民將爆炸影片和照片傳上網路,提供照片民眾說,大約是6日晚間11時30分至35分左右發生,在南崁就聽到很大聲的爆炸聲,就像隔壁餐廳瓦斯爆炸一樣的鄰近感,大概 10 幾分鐘,聽見救護車和消防車不斷穿梭的聲音。

▲▼桃園機場附近台硝化工晚間發生爆炸。(圖/網友洪登樺提供)

桃園機場附近台硝化工大爆炸 烈焰沖天

由於爆炸底點離桃園機場約3公里,爆炸剛傳出時附近民眾一度以為是機場儲油槽,經釐清後為台硝化工發生爆炸,附近民眾表示一直有爆炸聲傳出,烈焰沖天而且不時竄出濃煙火勢非常猛烈。

台硝化工是股票上市公司,1954年6月創立到現在將近60年,已生產硝化棉為主要營收來源,曾發生多起工安意外,附近居民多次要求遷廠未果。近年來台硝未再發生事故,不料突然傳出大爆炸,附近居民都非常驚恐。

桃園機場附近台硝化工大爆炸 烈焰沖天
(圖/蘋果日報 讀者提供)

有住台硝附近的民眾在臉書上留言表示,真的就像世界末日一樣;從窗外看出,深夜的天空都是紅的;大膽的居民在聽到爆炸聲後前往查看,也都是躲得遠遠在牆角邊;就連居住在中壢、平鎮、新屋附近的居民,都說能看到火光,可見爆炸威力之強。

桃園縣消防局在6日晚間11點18分接獲報案後,察覺事態嚴重,立即出動22輛車,42人前往現場,由於廠區內有許多化學易燃物,燃燒後煙霧可能有毒,加上火勢猛烈,搶救十分困難。目前確認無人受困,但傷亡人數得等清理完火場後才能有準確數字。(ETtoday)

桃園機場附近台硝化工大爆炸 烈焰沖天 原文: 快訊/近桃園機場台硝化工大爆炸  居民:像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