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校校友譏白衫軍:20萬根本是微生物

軍校校友譏白衫軍:20萬根本是微生物

25萬白衫上街要真相 軍校校友譏:耍寶微生物

下士洪仲丘枉死案引發關注,日前在臉書留言批評洪姊洪慈庸,到底想怎樣的一名軍校校友,5日再度發文,直指20萬根本是微生物!

日前有網友發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復興崗校友園地」,有一名原姓的政治作戰學校校友在上面轉貼新聞連結寫道,「X的,其實我已經開始煩那個洪慈庸了,給這也不行…給那也不行…妳她X到底想怎樣…,妳乾脆找解放軍出面好了…」

還有人出言譏諷,她戴口罩是因為「吃大便嘴臭」,如此毫無同理心發言引發圍剿!

這名原姓的政治作戰學校校友,5日再度針對白衫運動發表高見,他說,83晚上的凱道集會,居然有人往臉上貼金,自比是當年大陸六四天安門集會,跟1989年北京那群年輕人比,前晚那20萬根本是微生物!耍爽,耍酷,耍屌,耍寶!當是在墾丁春吶,開趴表演,台灣人對新聞的愛心,關心...永遠只是短時間的,喜新厭舊,阿扁漏尿,小琉球洪家,沒人問,沒人提,沒人想到...不就是血淋淋例子?!社會充斥假正義,盲從式愛心,網路皆是正義魔人,一人被肉,群蠅圍攻!

他認為,隨著偵結,告別式結束,社會關心熱度會散溫,這才是洪家擔心的啊!這才是背後操作的綠營憂慮的!我說你洪家啊!綠營啊!你們狐狸尾巴總算露出來了吧?!

或許擔憂引發圍剿,有人留言提醒他「XX哥的版,可是有媒體及酸民在關注的喔,謹慎,別踩紅線。」(NOWnews)

軍校校友譏白衫軍:20萬根本是微生物

軍校校友譏白衫軍:20萬根本是微生物 原文: 網路公民/25萬白衫上街要真相 軍校校友譏:耍寶微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