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知名女星李冰冰日前在北京出席一場高級品牌服飾活動,以一身白色蕾絲禮服亮相的她,原本應該是鎂光燈的焦點,但活動請來的美女翻譯,卻身著一件深V爆乳洋裝,每次只要她一彎身,就會引來攝影師瘋狂捕捉畫面,讓身為主角的李冰冰相當傻眼。

李冰冰的鋒頭被一旁的翻譯搶走,但她依舊落落大方、面帶微笑的侃侃而談,最近剛渡假回來的她向媒體透露,最近工作不是很忙,心情也很好,目前準備等待3月31日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她希望一直將減碳的新生活方式倡導下去,也期望民眾可以響應。
▼ ▲李冰冰出席代言活動,一旁翻譯妹卻爆乳搶戲。﹝圖/翻自網路﹞
▼ ▲李冰冰出席代言活動,一旁翻譯妹卻爆乳搶戲。﹝圖/翻自網路﹞


李冰冰與成龍所主演的電影《1911–辛亥革命》即將上映,但她在片中與成龍有裸身激情擁吻的鏡頭,突破李冰冰入行以來的最大尺度,但卻在上映前遭到剪片。

而目前還是單身的李冰冰,是大陸演藝圈中的黃金剩女,身擁數億元財產,還有個人公益品牌「L.O.V.E」,陸媒就嘲弄她,如果不是嫁入豪門,這輩子可能就會嫁不出去。

--
由 Mr.Jay 於 7/23/2012 02:21: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日臉書上出現一張趣味圖片,內容為聯合報上的道歉啟事,但內容卻大有問題。因內容直接陳述當時謾罵內容,措詞尖銳,且應是對當事人道歉,卻變成對廣大的公務人員道歉,內容引來網友瘋狂轉載。

這張圖片無法分辨是幾日的聯合報,因此也有網友懷疑是合成過的。內文寫出道歉人與道歉對象的本名,之後卻寫上謾罵內容「3、40歲還嫁不出去」、「原來國稅局誰都可以進去」,最後不是向當事人道歉,而是向公務人員道歉。

看似慎重的道歉啟事,內文卻大有問題。(圖/翻攝網路)


這張照片讓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這是回馬槍吧?」更有網友質疑「所以他是要向誰道歉?」

--
由 Mr.Jay 於 7/23/2012 02:18: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2首推『2020愛你愛妳』寫真集+EP,昨22日頂著豔陽在西門町辦簽唱會,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姊妹倆也以性感空姐的姿態現身,勁歌熱舞演唱詞曲創作的「2020愛你愛妳」,引來粉絲一陣尖叫。

『2020愛你愛妳』是By2邁入20歲的青春寫真記錄,姊妹各出一個版本,姐姐MIKO以「海島女神MIKO本」,代表個性上的內斂和溫柔;妹妹YUMI則是「夢遊仙境YUMI本」,展現出YUMI有著熱情開放、活潑的外在個性。

但姊妹倆的寫真分開賣,人氣好壞立即一分高下,姐姐MIKO的版本小輸妹妹YUMI,讓MIKO試圖在現場動之以情、眼眶含淚催票,標榜自己的寫真是以內在的溫柔與充滿故事的眼神取勝,反虧妹妹YUMI說:「妳都是靠外在,只靠有肉的胸部和翹臀而已。」但YUMI反而得意大笑說:「感謝媽咪懷我的時候,一定是我吸收能力比較好,養份都了我,所以,我的身材比較優啦~!」
雙胞胎姐妹花By2穿著短裙化身空姐,為新專輯【2020愛你愛妳】預購簽唱會宣傳。(記者朱家彥/攝影)
雙胞胎姐妹花By2穿著短裙化身空姐,為新專輯【2020愛你愛妳】預購簽唱會宣傳。(記者朱家彥/攝影)


By2姊妹倆超級愛鬥嘴,兩人在簽唱會上PK較勁,妹妹YUMI因為大獲全勝,可享受到按摩師傅的腳底按摩服務,姐姐MIKO氣得不甘示弱表示:「YUMI你看看你,整個人變的那麼胖,臉那麼大,空姐裝都快穿不下去了」。妹妹YUMI一聽到此話也回嘴說:「你不知道我體質有熱脹冷縮的功能嗎!我每年冬天都比妳瘦,你才是胖子」,你一言我一語逗的粉絲開心不已。

據悉,By2為了籌備寫真集的拍攝,多月以前就開始狂練讓胸形更美的「UP UP舞」及「下腰舞」的修身線條運動,才可以在寫真集完美展現好身材。被問到寫真集的尺度,姐妹倆笑說:「有活力青春的泳裝照,也有濕身秀的比基尼美感照。」

--
由 Mr.Jay 於 7/23/2012 01:2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模仿「女帝蛇姬」在宅男圈爆紅的林采緹,自曝18歲曾參加外拍賺零用錢,被拍下近乎全裸的性感寫真照。而PTT上的鄉民們,也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將她過去拍的照片扒出來,意外發現林采緹出道前後差很大,如果不是手臂上的胎記,根本認不出是現在的女帝,懷疑她有進場維修之嫌。

林采緹透露18歲首次接觸外拍,她一開始以為要去拍雜誌封面照,「原本說好是穿比基尼,但他們拿了一張外國模特兒的照片,要我跟著做」,不敢拒絕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拍完整組照片,現在回想起來,林采緹直呼:「那時候被騙了」。而林采緹這組出道前的清涼照,在各大論壇與色情網站被稱之為「夢幻逸品」。
鄉民挖出林采緹過去拍的清涼照。(圖/翻自網路)
鄉民挖出林采緹過去拍的清涼照。(圖/翻自網路)



為了親眼見證女帝的「夢幻逸品」,不少網友使出鍵盤柯南的精神,在GOOGLE上搜尋林采緹的蹤跡,最後由一名網友透過英文名與關鍵字找出這組舊照,但不少人看了直言很失望,因為18歲的林采緹與現在判若兩人,鼻子也差很大,懷疑她進場「修修臉」過。

--
由 Mr.Jay 於 7/23/2012 01:15: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甜心嫩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oton),以傲人的D奶走紅模特兒圈,最近她化身性感「擠奶俏女郎」,倒奶挺臀作勢為一頭母牛擠奶,傲人的長腿與豐胸一覽無遺,畫面相當養眼。

20歲的凱特阿普頓,日前才拿下英國《太陽報》票選全球10大美臀的冠軍寶座,而從這組照片看來,耳聞不如親眼一見,看她渾圓的蜜桃臀一挺便知有沒有,結實的俏臀讓女性同胞們看了欣羨不已。

凱特這次化身60年代「擠奶俏女郎」,金髮的造型搭配她性感豐潤的身材,其實頗有早起瑪麗蓮夢露的韻味,加上她嘴巴旁有一顆撩人的美痣,讓她在模特兒圈大紅大紫,成為各大雜誌爭相邀約的時尚寵兒。
凱特阿普頓化身性感擠奶工。(圖/翻自網路)
凱特阿普頓化身性感擠奶工。(圖/翻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23/2012 12:14: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2年,天后蔡依林(Jolin)8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為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形象照大手筆網羅頂級設計人才,力求視覺上大突破,僅巴黎一站花掉800萬台幣,不過這『龐克美』前衛過頭,有人說像甜點『馬卡龍』,也有人說像是把『椰子殼』戴在頭上,美感稍嫌不足。 

造型上喜歡求新求變的Jolin,首度曝光的形象照,強調髮色的另類,一半是繽紛粉紅漸層,一半是亞麻色,走在巴黎街頭受到許多注目,巡邏警察笑她的髮色,很像巴黎知名法式甜點馬卡龍,一邊是草莓口味,一邊是開心果口味,不知Jolin聽了感想如何?
 Jolin首款形象照燒800萬。(圖/華納)
▼▲Jolin首款宣傳照燒800萬。(圖/華納)


這不受青睞的髮色,可讓Jolin吃盡苦頭,上個月足足到髮廊報到三趟,每回得坐上8小時,她說:「這三天我都要發朋友來髮廊陪我打麻將消磨時間,不然實在太難熬!」此外,拍攝團隊遠赴巴黎取景,短短4天行程,從歐洲頂尖團隊的酬勞到所有旅費開支,以及特殊場地租借、保險費用等,光這站就燒掉800萬台幣。
 Jolin遠赴巴黎拍攝新專輯形象照。(圖/華納)
▲Jolin遠赴巴黎拍攝新專輯形象照。(圖/華納)

--
由 Mr.Jay 於 7/23/2012 12:2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22日在日本原宿「キデイランド」(Kiddyland),「HELLO KITTY」凱蒂貓的第三代設計師山口裕子以草莓凱蒂貓為主題舉辦展覽,同時發表最新以草莓為原型的《凱蒂草莓超人》(いちごマン)!

同時這款新版的《凱蒂草莓超人》設計師山口裕子也到場,並與《凱蒂草莓超人》和媒體合影。

▲圖:《凱蒂草莓超人》與設計師山口裕子合影。(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凱蒂草莓超人》與設計師山口裕子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圖:《凱蒂草莓超人》相關新款週邊商品。(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凱蒂草莓超人》相關新款週邊商品。(圖/翻攝自網路)

這隻新款《凱蒂草莓超人》有著紅色草莓貓耳,是為了打擊邪惡而誕生的超級英雄,之前就曾經於山口裕子展覽出現過,現場並同步發表許多新款《凱蒂草莓超人》商品!

--
由 Mr.Jay 於 7/23/2012 12:1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上巧合無所不在,過去有不少人曾在吐司麵包、餐廳菜單或是香噴噴的比薩上,見到激似耶穌基督的慈祥臉龐。而這次,神蹟轉而出現在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一隻螃蟹的腹部,且竟然也和美國通緝要犯、已故恐怖組織領袖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有幾分神似,令人大呼驚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坎菲爾德(Canfield)一家日前搭船出海,來場捉螃蟹之旅。然而在將捕捉到的螃蟹搬下船隻時,攝影機居然拍到其中一隻螃蟹的腹部,出現類似人臉的白色圖案;仔細一看,圖案與擁有成千上萬信徒的耶穌十分相似,但換個角度看,竟然也像已故恐怖組織領袖歐薩瑪•賓拉登。

但可惜的是,拍攝者當下並沒有發現這驚奇的一幕,而是事後坎菲爾德一家人觀看影片時才發現的;至於這隻擁有神奇圖案的螃蟹,則因為法律規定不能捕捉母螃蟹而被放生。唯一留下的證據,只有坎菲爾德一家人所拍攝的影片了。

▼螃蟹腹部上的圖案,又像耶穌又像賓拉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螃蟹腹部上的圖案,又像耶穌又像賓拉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螃蟹腹部上的圖案竟與耶穌(左)和賓拉登(右)皆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與達志影像) 
螃蟹腹部上的圖案竟與耶穌和賓拉登皆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與達志影像)

--
由 Mr.Jay 於 7/23/2012 12:1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引頸期盼的倫敦奧林匹克運動賽進入倒數,儘管先前場地維安和奧運選手村分別傳出負面消息,但外界依然對這4年一次的盛會感到十分興奮。英國《太陽報》(The Sun)日前更在本屆奧運與會選手中,選出10大性感美女選手,火辣程度肯定讓觀眾鼻血直流。 

一、擁有「巴拉圭標槍公主」稱號的樂琳•弗朗哥(Leryn Franco),雖然在運動場上成績不是非常亮眼,但她亮麗的外型曾在2008年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期間引起轟動,被中國媒體封為「京奧第一美人」;而身材姣好的她,也曾在2011年登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 )泳裝特輯系列。
▼「巴拉圭標槍公主」樂琳•弗朗哥(Leryn Franc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拉圭標槍公主」樂琳•弗朗哥(Leryn Franc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二、現年33歲,被封為義大利女排「維納斯女神」的佛朗希絲卡•皮奇尼尼(Francesca Piccinini),已經代表義大利參與3屆奧運賽事,且多次拿下世界冠軍金牌;除此之外,也曾全裸登上義大利《花花公子》(Playboy)封面,可說是美貌、武功兼備。
▼義大利女排「維納斯女神」佛朗希絲卡•皮奇尼尼(Francesca Piccini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女排「維納斯女神」佛朗希絲卡•皮奇尼尼(Francesca Piccini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擁有一頭濃密的黑髮、漂亮大眼睛的澳洲美人魚史蒂芬妮•萊斯(Stephanie Rice),年僅24歲的她已在2008年北京奧運中拿下3面金牌,且打破世界紀錄,十分優秀。
▼澳洲美人魚史蒂芬妮•萊斯(Stephanie Rice)。(圖/翻攝自網路) 
澳洲美人魚史蒂芬妮•萊斯(Stephanie Rice)。(圖/翻攝自網路)

四、現年26歲,來自英國的潔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外表雖然有些弱不禁風,但實際上卻曾拿下女子7項全能世界冠軍,誓言將把倫敦奧運金牌留在英國。
▼潔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圖/達志影像) 


五、曾在俄羅斯軍隊任職,現仍就讀烏克蘭大學的俄羅斯「撐桿跳女王」葉蓮娜•伊辛巴耶娃(Yelena Isinbayeva),在過去2屆奧運中皆勇奪金牌,這次將挑戰三連霸。
▼俄羅斯「撐桿跳女王」葉蓮娜•伊辛巴耶娃(Yelena Isinbayev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撐桿跳女王」葉蓮娜•伊辛巴耶娃(Yelena Isinbayev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六、曾在上屆奧運中為英國拿下金牌的單車競速女王維多莉亞•潘德爾頓(Victoria Pendleton),雖然與未婚夫教練史考特•加德納(Scott Gardner)沉浸在愛河中,但依然是英國單車項目最有希望奪冠的選手。 
▼英國單車競速女王維多莉亞•潘德爾頓(Victoria Pendleton)。(圖/達志影像) 
英國單車競速女王維多莉亞•潘德爾頓(Victoria Pendleton)。(圖/達志影像)

七、現年24歲的塞爾維亞網球女神安娜•伊萬諾薇琪(Ana Ivanovic),雖然在今年稍早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表現不佳,但外型亮眼的她依然是球場上的勁敵。
▼塞爾維亞網球女神安娜•伊萬諾薇琪(Ana Ivanovic)。(圖/達志影像) 
塞爾維亞網球女神安娜•伊萬諾薇琪(Ana Ivanovic)。(圖/達志影像)

八、擁有「丹麥甜心」之稱的卡洛琳•渥茲尼克(Caroline Wozniacki),年僅22歲就已是丹麥第一位登上女子網球是界排名第一的網球選手,前途不可限量。
▼「丹麥甜心」卡洛琳•渥茲尼克(Caroline Wozniacki)。(圖/達志影像) 
「丹麥甜心」卡洛琳•渥茲尼克(Caroline Wozniacki)。(圖/達志影像)

九、澳洲撐竿跳選手梅蘭妮•亞當斯(Melanie Adams),11歲時就踏入撐竿跳的世界,但上屆北京奧運卻因腳傷無法參與,今年可說是來勢洶洶。
▼澳洲撐竿跳選手梅蘭妮•亞當斯(Melanie Adams)。(圖/翻攝自網路) 
澳洲撐竿跳選手梅蘭妮•亞當斯(Melanie Adams)。(圖/翻攝自網路)

十、曾拿下2屆奧運女子沙灘排球雙人冠軍、3次世界冠軍,而且多次獲得最有價值球員,職業生涯總獎金巳超過175萬美金的米斯特梅•特雷納(Misty May-Treanor),美國「沙灘排球女王」稱號真的是名符其實。
▼「沙灘排球女王」米斯特梅•特雷納(Misty May-Treanor)(左)。(圖/翻攝自網路) 
「沙灘排球女王」米斯特梅•特雷納(Misty May-Treanor)。(圖/翻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22/2012 03:55: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帝蛇姬」林采緹即將發行寫真卡搶攻宅男市場,但她以前拍的清涼露點照最近在論壇上瘋傳,其中不乏穿著薄紗上衣與黑色內褲的性感打扮。她說那是18歲拍的照片,純粹為了要賺零用錢。

很早就有星夢的林采緹,18歲首次接觸外拍,她一開始以為要去拍雜誌封面照,「原本說好是穿比基尼,但他們拿了一張外國模特兒的照片,要我跟著做」,不敢拒絕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拍完整組照片,現在回想起來,林采緹直呼:「那時候被騙了」。
林采緹出道前曾拍過露點寫真集。(圖/金牌大風)
林采緹出道前曾拍過露點寫真集。(圖/金牌大風)

林采緹透露18歲就開始當模特兒,因為友人介紹才會接觸到外拍,她說當時只是為了賺點零用錢,沒想到卻被拍了露點照。會不會擔心爸媽知道生氣?林采緹說:「應該不會怎樣,拍都拍了。」

據悉,林采緹這組出道前的清涼照,在各大論壇與色情網站被稱之為「夢幻逸品」,不少網友在網路上求圖,甚至有人願意出錢購買,由此可知林采緹的蛇姬魅力十分強大。

--
由 Mr.Jay 於 7/22/2012 03:2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14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21日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雖不像三金典禮排場盛大,女星們依然盛裝出席、小秀身材,服裝以黑、白色系為最大宗,其中桂綸鎂『心機裝』小露性感;海倫清桃豔壓全場,側乳險些掉出來。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阮菁桃)媳婦熬成婆,去年終於獲得伯樂賞識,有機會在台灣電影圈嶄露頭角,參與《野蓮香》、《候鳥來的季節》演出。她盛裝出席頒獎典禮,被票選為第一性感,黑色短裙搭配金色高跟鞋,背部光溜溜,側乳更是呼之欲出,一出場成為鎂光燈焦點。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最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最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桂綸鎂身穿一襲深藍色長裙,猛一看腹部菱形處看似鏤空,其實是膚色布料,心機剪裁惹來一陣驚呼,桂綸鎂笑著表示,她也希望那是自己的肌膚。
桂綸鎂『心機裝』小騷。(記者邱榮吉/攝影)
▲桂綸鎂『心機裝』小騷。
張榕容爆最大 白歆惠、劉品言尬腿

越來越豐滿的劉品言(言言)藍色連身洋裝包不住『肉感』身材,不過她信心十足,主動掀開裙襬秀美腿,陶醉擺出各種姿勢。名模白歆惠輸人不輸陣,祖母綠長洋裝,搭配黑色腰封,完美呈現S曲線,雙腳一開,長腿賣騷搏版面。
劉品言藍色連身裙包不住『肉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劉品言藍色連身裙包不住『肉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白歆惠長腿賣騷。(記者邱榮吉/攝影)
▲白歆惠長腿賣騷。(記者邱榮吉/攝影)

高挑的張榕容,身穿黑色絲質長裙,小露香肩,尤其傲人上圍與平口洋裝相得益彰,飽滿雙峰呼之欲出,她笑容可掬,讓攝影大哥拍的欲罷不能。
張榕容爆最大。(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榕容爆最大。(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鈞甯、郭采潔默契佳,不約而同穿著雪白小禮服甜美亮相,不只如此,胸前同樣不規則剪裁,敲敲掩蓋『不飽滿』的雙峰。郭采潔更在典禮一開始,以電影《愛》拿下最佳女配角,台上激動落淚,曖昧感謝『好朋友』楊祐寧一早為她祈福。
張鈞甯走甜美風。(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鈞甯走甜美風。(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采潔身穿白色小洋裝。(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采潔身穿白色小洋裝。

謝欣穎亮麗登場 胡婷婷肉色肩帶NG

台北電影獎『電影大使』謝欣穎,去年拿下最佳女演員獎。有別與其他藝人,不選保守的黑白色系,大膽穿著橘紅色絲質長裙亮相,一個轉身背部全裸,瞬間殺了一堆底片。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因參與電影《騷人》有機會和台北電影節沾上邊。身高176公分、體重50公斤,天身的衣架子,基本上怎麼穿都好看。她挑選保守的金色長禮服,裙身加上黑紗,相當甜美。
『電影大使』謝欣穎。(記者邱榮吉/攝影)
▲『電影大使』謝欣穎。(記者邱榮吉/攝影)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記者邱榮吉/攝影)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記者邱榮吉/攝影)

酷似花木蘭的胡婷婷,與陳漢典攜手頒發《最佳音樂獎》和《最佳動畫獎》,兩人台上一搭一唱詼諧逗趣,不過胡婷婷的黑色蕾絲洋裝,似乎出了點問題,尤其膚色肩帶與裙裝格格不入,欠缺質感。
胡婷婷膚色肩帶小糗。(記者邱榮吉/攝影)
▲胡婷婷膚色肩帶小糗。


--
由 Mr.Jay 於 7/22/2012 02:55: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日一張在新北市新店區的游泳池拍攝到的,一張年輕男女在泳池畔上演活春宮戲碼,讓鄉民們長年對於CCR的討論再次熱絡起來。CCR這三個英文字母更引申出變體字「ㄈㄈ尺」,CCR到底是什麼?

這裡的CCR可不是指「肌酐酸清除率」,而是指「Cross Cultural Romance」,也就是「跨文化戀愛」、「異國戀情」。PTT上一個討論版名為CCRomance,多為台灣女性與外國男友交往互動的經驗談,不過其中不時出現18禁的內容,引發部分鄉民不滿。

台灣鄉民不滿的重點,大多放在外籍男子來台只是想「玩女人」的偏見,正如日本在二戰後成為戰敗國,一群美國與蘇聯盟軍進駐日本之前,日本男人擔憂「被閹割」的心態。另外,日前立委張曉風提出「剩女說」之際,有網友認為台灣的剩女只想嫁給外國富商,也是仇視CCR的例子之一。

在12日時,趣事討論版「笨版」出現一篇「ㄈㄈ尺正夯」的文章,說明在政大附近餐廳內,一名外國籍男子與與台籍女子調情,被旁人模仿的趣事。該文章引發轟動,在臉書上也有人轉載。不過有些鄉民玩過頭了,將該文章轉載至CCRomance版,被版主刪除並警告後,引發鄉民不滿,湧到該版胡鬧一番,使該版不得不隱版。但有理智鄉民指出,該文章重點在於台籍女友已有男友卻劈腿的私德問題,對象是否為外國人並不重要,但鄉民搞錯焦點了。

而在17日與19日接連爆出的泳池畔活春宮照片,讓鄉民對CCR的仇視更加沸騰,還製作惡搞圖片諷刺。

▼外國猛男與比基尼辣妹上演活春宮,震驚各界。(圖/資料照片)

▼網友針對泳池活春宮的新聞製作的惡搞漫畫。大家注意到哪裡有問題了嗎?(圖/取自網路)


實際上,名人間的異國戀情也有相當單純且美滿的例子。如插畫家徐玫怡與張妙如,他們分別嫁給法國與美國人,且有小孩,他們的家庭生活也常畫成書籍,吸引不少書迷。在演藝圈的例子,則為黃嘉千丈夫夏克立,兩人結婚後,夏克立定居台灣,並活躍於戲劇界。

--
由 Mr.Jay 於 7/22/2012 02:2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書展正式開跑,嫩模Jumbo(曾淑雅)和Vivian(羅彩玲)昨舉行簽名會,為了吸引宅男們的目光,兩人紛紛穿上性感比基尼搭配熱褲現身,好身材一覽無遺,健康清新的模樣,也讓她們的寫真集成功攻進書展。

香港書展20日正式起跑,不少嫩模的寫真集在最後一刻被送去「淫審」,讓其他嫩模的寫真書因而大賣。Jumbo和Vivian透露兩人目前的寫真集已經賣超過千本,但嫩模許穎號稱早已賣出萬本,兩人不禁開口酸她數字灌水,「才賣不到一天,又被送去淫審,怎麼可能有這數字?」
嫩模Jumbo(曾淑雅)和Vivian(羅彩玲)穿比基尼出席簽名會,狂酸許穎寫真集銷售數量灌水。(圖/翻自網路)
嫩模Jumbo(曾淑雅)和Vivian(羅彩玲)穿比基尼出席簽名會,狂酸許穎寫真集銷售數量灌水。(圖/翻自網路)


而許穎的寫真書雖然沒在書展亮相,但她前日還是穿了爆乳連身裙現身會場,對於寫真書被送去「淫審」一事,許穎嘴硬說「一開始實在太多人買,所以造成混亂,影響了其他攤位…所以收起書,不好意思!」 

▼▲香港嫩模許穎Phoebe寫真被禁,瞎扯賣完了。(圖/翻攝網路)


--
由 Mr.Jay 於 7/22/2012 02:17: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是否想到海邊享受夏天滋味?日本近期推出一款神奇拉麵,藍色的湯頭就像大海一般呈現在你眼前,並且號稱可以吃了可以抗老消暑,徹底挑戰你的視覺與味覺享受。

日本東京一家拉麵店,在18號推出了夏季限定口味的藍色拉麵,雖然湯底是不尋常的藍色,但可不是用什麼人工色素,而是一種可食用的天然藻藍蛋白;據說除了有抗老化的功能外,還能提振食慾跟消暑。

▼這藍色拉麵可是夏日季節限定的招牌。(圖/截攝自網路) 
▼這藍色拉麵可是夏日季節限定的招牌。(圖/截攝自網路)

其實在藍色拉麵出來之前,就有店家突發奇想販售「藍色咖哩飯」,這款咖哩飯確實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但很多人表示看到這道菜反而食慾大減,因此得到了「食欲減少藍咖哩」的稱號。至於藍色拉麵可不可以得到眾人的認同,有網友表示,藍色拉麵比起藍色咖哩討喜多了。 

▼這透心涼的藍色湯頭不讓人注意也很難。(圖/截攝自網路) 
這透心涼的藍色湯頭不讓人注意也很難。(圖/截攝自網路)

▼這顏色是一種叫藻藍蛋白所造成的,並不是人工色素。(圖/截攝自網路) 
▼這顏色是一種叫藻藍蛋白所造成的,並不是人工色素。(圖/截攝自網路)

▼這個藍色咖哩飯被網友命名為「食欲減少藍咖哩」。(圖/截攝自網路) 
▼這個藍色咖哩飯被網友命名為「食欲減少藍咖哩」。(圖/截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21/2012 10:4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學家使用三支天文望遠鏡探測幾千公里外的宇宙,並且找到首次被發現的銀河內的3C 279類星體,以及位於中央的巨大黑洞。

天文學家透過設置在智利、美國的亞利桑納州與夏威夷三個地方的望遠鏡,創造一個可深度觀察太空的系統,並前後以肉眼或望遠鏡關注了超過2百萬次智利與夏威夷的端點距離為9447公里,智利與亞利桑納州為7174公里,亞利桑納州與夏威夷的距離為4627公里。這項設計讓他們能一窺這個距離地球有5億光年的巨大黑洞全貌。

這項類星體研究採用射電基線干涉測量法(Very Long Baseline Interferometry,VLBI),天文學家將三項儀器擺在不同的地方--智利、美國的亞利桑納州與夏威夷,這三個點在地球連成巨大的三角形。在天文學中,大的天文望遠鏡可拍攝到較銳利的照片,而採用多台相機合作,可發現更多不同的天文現象。

▼天文學家在三地裝設天文望遠鏡,形成巨大的三角形。(圖/取自荷芬頓郵報)


天文望遠鏡先找到了3C 279類星體,就在處女座星團裡面,亮度相當高,而位在它中間的黑洞,比太陽大上1億倍。美國的研究人員與歐洲的研究人員皆認為,這是有關於黑洞研究的里程碑。

智利的南歐天文台( European Southern Observatory ,ESO)為「阿塔卡馬開創實驗(Atacama Pathfinder Experiment ,APEX)」研究重鎮。SEO表示,「沒有光照射的『影子』,是使光線在黑洞中被彎曲的關鍵。而這會成為黑洞研究的重點。」

--
由 Mr.Jay 於 7/21/2012 09:43: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士頓火箭隊20日為林書豪召開加盟記者會,宣布「林來瘋」正式挺進休士頓,現場除球隊老闆Leslie Alexander全程陪伴外,還湧入大批媒體進行採訪。

屬於火箭的「林來瘋」正要開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隊的豐田中心球場擠滿了媒體採訪人員,只見林書豪身著西裝、打著領帶,笑容可掬地面對眾人採訪,他表示希望能發揮所長,為球隊拿下勝利,進而闖進季後賽。

此外,對於新賽季,林書豪提到並不會感到額外的壓力,這次再回來,希望能為這個團隊做得更多,雖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到哪,可是仍會盡一己之力,為球隊贏球,打出優異的成績。
關於Carmelo Anthony和J.R. Smith對合約「質疑」的言論,林書豪說自己很愛Anthony和Smith,也清楚與他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什麼芥蒂存在,兩人都是很好的隊友。

另一方面,現場有許多台灣媒體爭相採訪林書豪,而他在火箭新背號「7」的球衣也隨之亮相,目前台灣方面仍與球隊洽談官方授權服飾,球衣最快可望於11月新賽季開打在台灣上市,屬於火箭的「林來瘋」才正要開始。

--
由 Mr.Jay 於 7/21/2012 08:48: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DJ在電台內播放流行音樂和聽眾互動,日前韓國掀起一股「BJ」風潮,指的是正妹們在自己的聊天室內和網友互動、播放音樂的工作,近日一名典越率超高的BJ度福純因亮眼外型和俏皮作風,在聊天室內大受男網友愛戴。

度福純擁有一張人人稱羨的鵝蛋臉、高挺的鼻子,眼尾微微下垂看起來十分無辜,令人忍不住想保護她,但可別看度福純外表柔弱樣,她那俏皮可愛的嗆辣個性更受網友歡迎。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覺得這種口音十分可愛,但也有網友受不了直接表明口音太重,不料小辣椒反倒嗆網友:「我可是在首爾住過一個禮拜耶!」美麗的外型加上直率的個性,讓不少男網友都對度福純深深著迷。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超正BJ度福純(圖/翻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21/2012 08:42: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代表著如火的熱情,那麼熱情之下最想碰到就是豔遇了,可是你知道全球哪個國家的豔遇發生率最高嗎?好吧,當時不會是天朝,熱情如火的妹子都是在國外,夏季出國旅遊的人多多少少都抱著獵豔之心踏上旅途的,那麼現在環球網就來告訴你全球豔遇率最高的十個國家,這樣就可以有目的性的選擇了!
1.西班牙
有多少人是抱著獵豔之心踏上旅途的呢?1000個人對獵豔有1000種想像,只是有一點絕不可少:美女和俊男。西班牙塞維利亞有著佛拉明戈舞的奔放與鬥牛般的激情!西班牙是一個令人去了還想再去的國家,它沒有英倫的那份典雅矜持,沒有法國巴黎那般浪漫華貴,沒有奧地利維也納的那種悠然恬淡,西班牙人有山一般的強悍,火一樣的熱情。歌劇《卡門》中那個放蕩不羈的塞維利亞女郎和英俊倜儻的沙場勇士,深深留在人們的印象中,而火辣辣的鬥牛士舞曲,一再讓人激動不已。
2.美國拉斯維加斯Stardust
從紅磨坊翻版而來的大腿舞表演!如果你是在天黑之後抵達拉斯維加斯,在通過一片荒涼的大地之後,大地的邊緣突然出現一個金碧輝煌的不夜城,你一定被這個特別的城市所震撼。是的,這就是拉斯維加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工化城市。在這裡,任何人的目光都會被那閃耀的霓虹燈及極有特色的巨大觀光旅館所吸引,甚至於在完全脫離日常生活的幻境中迷失自我。這裡是全世界的娛樂中心,所有城市的設計都是為了盡情的享樂。在這裡有以豔舞發家的賭場Stardust的招牌戲《LIDO》,把從巴黎紅磨坊翻版而來的大腿舞表演,更加發揚光大。
3.美國夏威夷
夏威夷沒有所謂季節之分,陽光明媚,微風和煦。在這裡,男人們穿上印有五彩斑斕夏威夷花朵的阿哈襯衫,女士們則往往在耳朵後插上一朵香氣襲人的赤素馨或披戴花環。聽著縈繞耳際的夏威夷輕快旋律,感受著草裙舞及衝浪者發出的神秘魅力,再吃著瑪卡達米亞堅果和中國密餞橄欖,在相機快門的哢嚓聲中,做著永遠也做不完的熱帶夢,這就是夏威夷,有著東方的嫵媚與西方的性感。
4.法屬大溪地
說到大溪地,值得一提的便是那裡的姑娘們不『流行』穿衣服,她們覺得那些布料束縛了她們的自由,平時只用一些鮮花、樹葉和貝殼來點綴自己的胴體。那些來到『伊甸園』的遊客們也早已看慣了這群天真健康的姑娘們的穿『衣』習慣,覺得她們的打扮與自然、歡躍而富於激情的塔西提音樂正好相得益彰。用鮮花和貝殼做上裝的姑娘們,就像當初剛剛吃了禁果、開始懂得害羞的夏娃一樣,全身洋溢著最原始的天性。

5.越南湄公河
湄公河是越南的『飯碗』,超過50%的白米總產量來自土地肥沃的湄公河。去湄公河一遊,可以親身體驗一把鄉野生活,戴著越南草帽,與刻苦耐勞的農民一起在稻田裡插秧,邊耕種、邊快樂地唱著農歌。如果你有幸遇上一位婉若《青木瓜滋味》中名叫梅的女子的話,那種東方女子的溫婉真會叫人一生難忘。
6.希臘米克諾斯島
米克諾斯島(MYKONOS)以『天體海灘』及『夜生活』為主軸。那裡的『天體海灘』有著一條『穿衣有罪』的規定,不論是同性戀、異性戀都不能錯過徹底解放自己的好機會。身體好不好沒有關係,把握體驗天體營的快感,才是一大重點。如果在那裡有位熱情開朗的帥小伙或是性感迷人的女郎邀你同玩,千萬不要輕易拒絕他們的一番好意,否則你第一場還來不及開始的豔遇就會因此而畫上句點。
7.泰國芭達雅
在泰國,『芭達雅』就是『色情』的代名詞。每當夜幕降臨,芭達雅燈火輝煌,拉開了夜生活的帷幕。大街兩旁,到處是露天酒吧,大鼻子、藍眼睛的外國人,懷裡手攬著小巧的泰國女人,坐在吧檯上,盡情地喝著酒;街頭,袒胸露背、花枝招展的妓女向過往的行人搔首弄姿,極盡風騷。最有特色的便是有著『皇帝浴』之稱的泰國浴,客人可以像皇帝一樣享受著皇后妃子般的服務。
8.義大利西西里島
西西里島真是一個獨特的地方。美麗的西西里風光,金色的海灘,明媚迷人的陽光,島上保持著古老歷史的居民們過著質樸的海濱生活,男人們出海打漁,女人們在魚類加工廠幹活,忙碌了一周之後,才可以放鬆一下找點樂子。這樣的生活,溫暖愜意、淳樸簡單;這樣的生活,也是最甜蜜的生活狀態。一方土地養一方人,也難怪義大利男人是最會把謊言說成蜜語的男人。
9.巴西里約熱內盧沙灘
毫無疑問,這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海灘,它在里約熱內盧居住區的前面橫跨4.5公里。灰色的公路、白色的沙灘、藍色的海水是城市邊緣的三原色。這是一個最『養眼』的海灘,隨便走一走,你就會發現沙灘活動中許多漂亮的身材和美麗的面孔。馬路上逛街的當地人也都是比基尼打扮,離海灘這麼近,說不准一高興就直奔海邊游泳去了。這裡有號稱世界第一的美麗海岸線,你會切身體會到什麼叫做『美腿如林』,到時恐怕你連插太陽傘的地方都找不到了。
10.印尼峇里島
印度尼西亞的峇里島是一個大家耳熟能詳之處,更是一個潛水和衝浪的好地方,據說峇里島有超過50家以上的潛水店可以安排各種潛水旅遊活動。這裡的沙灘上常可看見西方遊客坐著享受日光浴,或是來趟刺激的衝浪,海邊還有一些婦女幫人按摩或是編織發辮。峇里島又是個物美價廉的地方,因此美女們都到峇里島來了,如果想要在這裡邂逅或是獵豔,命中率一定比別的地方來得都高。



--
由 Mr.Jay 於 7/21/2012 07:46: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倫敦奧運即將登場,不少人引頸期盼,但有想過如何前進倫敦奧運現場嗎?居然有三個正妹站在高速公路旁,打算搭便車前進倫奧!被戲稱為三個傻妞。

大陸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篇文章「三傻妞搭車記︰去倫敦看奧運」,寫道「4年前,北京奧運會的大腳印綻放的時候,有個男人站在我身後,抱著我,那一刻,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我哭了。他問我,你喜歡看奧運?我只是隨便點點頭。他說,只要你喜歡,四年之後,我帶你去倫敦看奧運。但現在那個男人不知道在北京的某處?男人的承諾就像那煙花,瞬間綻放,瞬間消失。幾天前,張穎跟我說想搭車去倫敦, 我突然心血來潮,又有了要去倫敦的衝動,為什麼要別人帶我去呢,我自己就可以去呀,我的生命我做主。」

於是三個女人相互壯膽,相互鼓勵,19日上路搭車被拒載了,這po文正妹說「好傷心哦﹗原以為搭車是件很簡單的事情,我們可以一路狂飆奔向倫敦的,哪想到第一天就被拒載了。不過也沒什麼好沮喪的,自娛自樂,挺快樂!」

▼為了看奧運,三個傻妞路邊攔車!(圖/翻拍網路)
(圖/翻拍自網路)


▼這樣能去奧運就太瞎了。(圖/翻拍自網路)


這三個傻正妹是站在廣東省廣州市高速公路旁,手舉標語求能「搭便車」,希望車主可以載她們到倫敦看奧運,之後更直接在路邊寬衣,露出比基尼,但卻沒有車主願意幫這個不可能的忙。甚至還有人停車,問道「一晚上多少錢」讓他們傻眼。

▼露大腿無效。(圖/翻拍自網路)


該文在大陸網站瘋傳,有網友說,說實話,要不是我車上有人了,真心想搭載她們一程。

▼準備要開始脫了!(圖/翻拍自網路)


▼露出比基尼,依舊槓龜。(圖/翻拍自網路)


▼為了看奧運,正妹路邊脫衣攔車!(圖/翻拍網路)


--
由 Mr.Jay 於 7/21/2012 07:4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香港嫩模圈盛行寬衣解帶『賣肉』,一大票女模寫真『脫過頭』,遭轟尺度過火傷風敗俗、教壞小孩。昨香港書展開幕,她們想盡辦法要把自己嘔心瀝血之作,送入書展大賣一場,結果先後被送去『淫審』,全裸寫真進場遭阻,改以張貼海報拉抬人氣。

許穎(Phoebe)以低胸連身裙戴墨鏡殺入會展巡視,對於寫真集臨時被抽書送『淫審』,她死撐說:「一開始實在太多人買,所以造成混亂,影響了其他攤位…所以收起書,不好意思!」

追問寫真是否尺度太大被禁?她以笑遮羞:「只是我的書太受歡迎了!」師妹夏然然(Cassie)寫真慘遭同樣下場,Cassie心有不甘說:「好多人的寫真都有全裸…只是想低調宣傳我的藝術性產品,被勸收書,好不公平。」

▼▲香港嫩模許穎Phoebe寫真被禁,瞎扯賣完了。(圖/翻攝網路)



▼▲香港嫩模夏然然全裸寫真遭淫審,大呼不公平。(圖/翻攝網路)


性感女星黃榕寫真集也不能入展,經淫審處評定後,必須將原本露屁股的封面裁為半裸才可通關,黃榕說:「想入書展就要抽掉其他不合格的照片,出潔淨版,我覺得如果這樣沒意思!因為去年已經半裸了」。

此外,晉升人妻的陳靜儀(Mia)也現身書展為寫真造勢,Mia的寫真一樣被禁,另外加印1萬本『潔淨版』,強調『潔淨版』適合任何年齡層觀看,至於是否給自己的兒女看?她四兩撥千金說:「還沒時間給他們看。」


▲性感女星黃榕,全裸寫真得裁為半裸才能入書展。(圖/翻攝網路)


▼▲港模陳靜儀(Mia)。(圖/翻攝網路)


--
由 Mr.Jay 於 7/21/2012 07:38: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