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書展接近尾聲,一票嫩模為宣傳寫真無所不用其極,奇招百出。其中黃榕堪稱一絕,她不只和主持人互餵香蕉,甚至當眾脫下泳褲送給粉絲,嬌嗔:「這可是有體溫的喔!」脫序的行為令人大開眼界。

年過30的黃榕豁出去拍攝全裸寫真集,縱使照片遭批有橘皮紋、腰部有贅肉痕跡,但她心情絲毫不受影響。日前黃榕照樣在香港中環舉辦簽名會,以一襲深V黑色短洋裝亮相,但是現場僅「擁入」約10名男粉絲撐場,黃榕的勇氣確實值得嘉獎。

▲▼黃榕脫序演出,簽名會現場直接脫下泳褲送給粉絲。(圖/擷自網路)


針對照片引發批評,黃榕表示自己不會生氣,「我呈現出最真實的一面,而且照片也有修過,不過我沒有修得太假或把胸部變大。」為了犒賞粉絲,黃榕也直接脫下身上的白色泳褲贈送給對方,引爆高潮,她說:「泳衣有洗過,日本也很流行,保留了身上的體溫和體味,粉絲反而覺得珍貴。」

▲即使露出黑色蕾絲底褲,黃榕仍怡然自得。

--
由 Mr.Jay 於 7/26/2012 04:25: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名井上舞妃子的成海舞,出道於2007年中日韓三地國際超級模特大賽,獲得「友好大使」獎,之後以模特兒身分拍攝許多廣告與雜誌露出。

參與過雜誌包括日本花花公子週刊與Gendai週刊…等,同時也參加過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擔任來賓。

▲圖:成熟造型的美女成海舞豐滿E乳相當誘惑。(圖/翻攝自網路)
▲圖:成熟造型的美女成海舞豐滿E乳相當誘惑。(圖/翻攝自網路)









成海舞小檔案
Mai Narumi
生日:1983年9月13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8 cm
三圍:B85 (E)-W61-H89
官方網站:http://www.18pro.co.jp/html/model_mai_narumi.html





↓成海舞OL裝扮的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8:58: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演員穎兒瘦身有成,積極甩肉的她擺脫「小胖兔」稱號,搖身一變成性感女星。近日新寫真曝光,穎兒身穿黑色性感泳衣,玲瓏有緻的身材驚豔四座,事業線深不見底,散發出的清新氣質更是一絕,成功擠身新一代宅男殺手行列。

出道才短短三年時間,穎兒就已演出多部戲劇與電影,星途一路走的十分順遂,兼具演技與外貌的她人氣也持續攀升。2011年穎兒和劉愷威攜手演出【千山暮雪】,因嬰兒肥慘遭觀眾狠批是胖子,穎兒曾自嘲:「我承認,我是以胖子的身份出道。」

▲穎兒甩肉成功,擠身新一代宅男殺手行列。(圖/擷自網路)

由於體質易胖,穎兒在減肥這件事上可謂下足苦功,毅力十足,「餓了就睡覺,實在受不了就吃一瓣柚子,或是吃不加佐料的燙青菜。」歷經千辛萬苦,如今穎兒終於擺脫肉感,「保持身材一定要靠運動,我每天都會做瑜伽,針對贅肉較多的臀部、腰部也會加強鍛鍊。」

▲穎兒表示保持身材一定要靠運動。(圖/擷自網路)

進入2012年後,穎兒運勢大旺,即使剛和柴智屏解除合約,但她作品依舊不斷,實力不容小覷。目前她正和余文樂趕拍新戲【玲瓏局】,穎兒表示余文樂看到自己的瘦身前後照片完全無法置信,「他笑說我應該是偷跑去整形吧!」

▲穎兒戲約不斷,後勢看漲。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7:55: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許多人沉溺於連續劇動人情節或是電動打得正起勁時,總覺得起身丟垃圾特別麻煩,因此開始玩起「垃圾桶神射手」遊戲;但要是一不小心手滑,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地板被玷汙,最後還是必須離開座位撿垃圾,耗時又耗體力。 

為了解決這項困擾,日本一名暱稱「Modder FRP」的網友開始著手改良垃圾桶。Modder FRP突發奇想將Xbox Kinect技術與垃圾桶結合,在桶子底部裝電動輪,內建具有偵測與預測軟體,並在房間牆壁上架設觀測房間大小與偵測垃圾落點的Kinect。因此,只要將垃圾拋出,垃圾桶馬上就會抵達垃圾將落下的位置,穩穩的接住它,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投籃」能力是否太遜。 

「自動接殺垃圾桶」實驗影片上傳至網路上不消10日,已累積高達150萬人次點閱,看過的網友都情不自禁按下「讚」。有網友表示,這樣整理房間十分節省時間與體力,也有網友腦筋動得快,想看看若一次丟2個垃圾時,「智慧垃圾桶」會如何反應;但也有人擔心,人類若是連丟垃圾都懶得移動身軀,未來是否會越來越胖且四肢退化。
▼「自動接殺垃圾桶」實驗影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7:1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陸奧運大使孫敬媛日前現身鳥巢,取景拍攝奧運歌曲《奧運聖火》MV。抬腿、彎腰、一字馬通通難不倒,身段超軟Q!

孫敬媛人氣高漲,就連日本媒體都有新聞介紹她,並附上孫敬媛一組火辣的內衣寫真進行宣傳。該報導介紹她為大陸人氣女歌手“Blanda”,最近因選為倫敦奧運的宣傳大使而頻繁在媒體前曝光。
日本媒體盛讚孫敬媛。(圖/翻攝網路)
▲日本媒體盛讚孫敬媛。(圖/翻攝網路)

報導指出,孫敬媛接連在雜誌上刊登自己的性感照片,並且在網上還有「人魚歌姬」的美稱。法國一家著名的內衣品牌也看中了孫敬媛健康性感的形象,邀請她擔任該品牌在大陸的形象代言人。

而最近她拍攝的《奧運聖火》MV,在北京奧運會會場鳥巢、水立方、雅典等地取景拍攝完成。孫敬媛穿上整套運動裝展現青春魅力,現場做出抬腿、彎腰、一字馬等一系列高難度動作,身段超軟Q!日本媒體也盛讚,由於有孫敬媛的加入,使得奧運歌曲染上了一層性感妖豔的色彩。
孫敬媛拍攝MV,身段超軟Q。(圖/公關照)
▼▲孫敬媛拍攝MV,身段超軟Q。(圖/公關照)
孫敬媛拍攝MV,身段超軟Q。(圖/公關照)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6:54: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論是素人還是影劇明星,大多數的女性對於自己的身材皆不甚滿意,願意為了瘦臉、瘦腿、豐胸無所不用其極。然而英國一項最新研究卻指出,女性憂慮外表好看與否的想法將在28歲時改觀,開始認為自己「超性感」。

英國衛生品牌Lil-Lets日前針對2000名英國女性進行一項調查,了解身為女人對自己有何看法。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的受訪者對於自己的三圍和身材感到滿意,且有高達3/4的女性表示即使有機會也不想改變現在的身材;但若一定要改變身體某一部分的話,一雙修長美腿是41%受訪者的第一選擇。而受訪女性中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眼睛,約有23%,其次是胸部(20%),第3名才是腦袋。 

英國最新研究指出,女性28歲時認為自己最性感,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即正值最性感的年紀。

此外,調查也顯示,女性受訪者認為自己擁有4個好友,最具啟發性的女性人物是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認為自己性感爆表的時期是28歲,32歲則是最有自信,而自信皆來自於家人與朋友的支持。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6:1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模甘蒂絲史汪柏(Candice Swanepoel)日前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拍攝性感內衣廣告,這次她不是只有穿穿內衣搔首弄姿,反而大玩起角色扮演當起水手、女僕、小野貓、女兵等角色,相當逗趣。

甘蒂絲在這次的內衣拍攝中,一反常態玩起角色扮演,其中一張小野貓的造型最奪人目光,她穿上一件可愛造型的白色毛球內衣,顯得她的焦糖色肌膚更加健康,雖然造型裸露程度相當高,但看起來卻很俏麗活潑不鹹濕。 

而甘蒂絲日前也趁著工作的空檔,與男友到邁阿密海灘度假,兩人在水中親暱的模樣,看得出來兩人的感情相當穩定,相信不少甘蒂絲的粉絲們,都很羨慕她男友可以擁有這麼動人的女友。 
超模甘蒂絲大玩角色扮演。(圖/翻自網路)
超模甘蒂絲大玩角色扮演。(圖/翻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5:54: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2011)年8月因扮演人氣漫畫《航海王》裡「蛇姬女帝」而一炮而紅的D奶女星林采緹,繼18歲半裸寫真照被挖出後,高中時期的青澀模樣也重見天日,當時的黝黑皮膚與青澀臉龐完全與現在「宅男女帝」的形象搭不上線。 

根據《壹週刊》報導,D奶女帝林采緹1990年於澳門誕生,12歲與家人移民來台。對演藝圈滿懷憧憬的她,在士林高商念完高二,隨即轉學至華岡藝校,開始擔任網拍模特兒、參與電視節目錄影;但直到去年,外型姣好的林采緹才初嘗走紅滋味。

然而擁有一身白皙皮膚、電人雙眸與渾圓豐滿D奶的林采緹,似乎不如外界所想像的天生麗質。根據讀者爆料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當時就讀士林高商的林采緹,脂粉未施的皮膚黝黑,一雙單眼皮泡泡眼看起來不太有精神,胸前的雄偉雙峰也被白色校服所遮掩。

▼林采緹就讀士林高商時的青澀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林采緹就讀士林高商時的青澀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宅男女帝」林采緹出道後的美照。(圖/金牌大風提供) 
「宅男女帝」林采緹出道後的美照。(圖/金牌大風提供)

▼林采緹18歲時拍攝的半裸寫真日前也被人挖出。(圖/翻攝自網路) 
林采緹18歲時拍攝的半裸寫真近日被人挖出。(圖/翻攝自網路)

林采緹青澀稚嫩的照片,若與目前放電雙眸、尖挺山根、白皙皮膚的性感美艷模樣相比,不論再怎麼有想像力,也無法將2種如此極端的形象聯想在一起,令人不禁懷疑林采緹是否曾「進廠維修」。

但對於外界的質疑,林采緹的經紀人Lilian強調,曾獲選雜誌《FHM》百大性感美女第二名的林采緹絕對沒有動刀,因為公司方面希望保有藝人的「自然美」。至於林采緹如何從醜小鴨變天鵝,Lilian表示,林采緹曾在1年內瘦了9公斤,消除臉上的水腫與嬰兒肥,加上日益精進的化妝技巧,才讓她的五官變得立體,不但山根尖挺,連雙眼也炯炯有神。 

▼林采緹美照。(圖/金牌大風提供) 
林采緹美照。(圖/金牌大風提供)

▼經紀人表示減肥和化妝才是讓林采緹看起來不一樣的原因,絕非「進廠維修」。(圖/金牌大風提供) 
經紀人表示減肥和化妝才是讓林采緹看起來不一樣的原因,絕非「進廠維修」。(圖/金牌大風提供)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5:18: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頂個一個光頭,彷如一位古代修行者,無論是神祕的水晶球、還是大鐵環,優雅又充滿爆發力的表演,不僅每每吸引了台北鬧區圍觀群眾驚呼連連,也在眾所矚目的世運開幕式、央視的春晚等表演舞台,震懾了數以萬計觀眾的目光。他是漸漸打開知名度的表演藝術家-胡啟志!


▲胡啟志秉持著「即使前輩說,這個動作不可能,我還是想試,我想知道,我的極限在哪裡」。(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隨著國家地理頻道最近推出以微電影手法拍攝今年頻道品牌精神《啟發無限可能-This Is Who We Are》的頻道形象短片「表演藝術家-胡啟志」篇,觀眾看見胡啟志娓娓道來他踏上街頭表演的心路歷程,紛紛表示很受感動。

喜歡娛樂人群的胡啟志,沒有按照工程師雙親望子成龍的期望,在課業上好好修習課業,而是17歲時,獨自離家,闖蕩天涯,在這期間,他將街頭表演設定為自己的夢想。胡啟志表示「每個年輕人都以為自己很偉大,想追求夢想,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雖然回頭看,我年輕時冒了很多險,都能平安度過,算是幸運的,但我仍然認為: 沒有夢想,寧願死掉!」胡啟志是首位將大鐵環以後仰翻滾表演的人,「這個動作,很困難,幾乎不可能完成。但是我想要挑戰,我想知道我的極限在哪裡?」。除了鐵環,胡啟志的水晶球表演,同樣聞名海內外。


▲接觸到水晶球時,胡啟志就覺得這個很符合他的個性—柔軟、安靜(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胡啟志常常苦練成了一種新的表演,他便滿心期待地去街頭,開心地跟駐足圍觀的民眾說:「今天是個全新的練習出來的成果,請大家給我指教!」胡啟志坦言比起絢爛的舞台,他更享受街頭的表演,因為,能夠看得到觀眾驚喜的眼神,尤其醉心於小朋友燦爛的笑容!


▲胡啟志的表演,常常吸引小朋友驚喜燦爛的笑容,這是胡啟志苦練之後,最感到醉心的回饋(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談起最愛的街頭表演,胡啟志也是有過挫折,因為「第一次做街頭表演,感覺到觀眾是”可憐我”,並不是因為覺得我表演得很好」,當時他感覺很不舒服,因此匆忙下台。漸漸地,台灣民眾對於街頭表演的觀念,漸漸改變了,越來越多的人們,懂得開始欣賞街頭表演藝術的內涵,而不再認為只是街頭”賣藝”的人。現在,胡啟志知名度越來越高、神乎其技的表演,也讓圍觀的民眾當場驚喜連連,常常表演結束,甚至還要花上很多時間幫民眾簽名,胡啟志表示在街頭表演,受到觀眾的支持,這是鼓勵他繼續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國家地理頻道繼2010年全球推出「好奇。故我在」,今年再推出全新頻道品牌精神-《啟發無限可能》,除了展現國家地理頻道全球無數探險家、攝影師或製片人致力於「探索、教育與保育」的使命感,期望可藉由國家地理頻道呈現的品牌核心價值,激勵全球各地的觀眾,於生活上擁有正面能量,開創自我更充實、更美好的人生。


▲胡啟志故意理個大光頭、穿上優雅的棉質長褲,他知道,這是很吸睛的表演造型。(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jpg

為了呈現今年全新品牌精神與台灣在地人文相輔相成、完美的結合,國家地理頻道注意到多位在台灣各領域受注目的名人,他們自我堅持、化不可能為可能,進而開創自我一片天地的動人背景所秉持的執著,與今年推出全新頻道品牌精神「啟發無限可能」是相當一致的,因此陸續邀請台灣多位名人拍攝頻道形象短片。除了胡啟志篇、「職業賽車手-陳俊杉」篇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傢h文」篇之外還有「環保企業家-黃謙智」篇、「紀錄片導演-沈可尚」篇、「台灣美食精神-鼎泰豐」篇都會陸續在福斯國際電視網的家族頻道播出。


▲即使練到雙手長了厚繭,腳趾迸裂,胡啟志仍然樂在其中(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精彩的表演,常常吸引圍觀民眾的驚嘆!(圖/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5:1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雞排妹Ili超「邪惡」,首本個人寫真集狠招百出,百變造型令人目不暇給。為替寫真集造勢,Ili在臉書發表宣傳桌布,穿上水手服的她青春洋溢,透過巧妙姿勢露出的純情小白內褲更讓粉絲陷入瘋狂,不只狂呼犯規,也有人說:「這真的是絕對領域。」

18歲的雞排妹Ili以素人之姿火速竄紅,累積不少死忠粉絲,為搶攻宅男市場,Ili將在8月15日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18歲的禮物》。眼見寫真市場太激烈,勁敵包含By2、林采緹、劉香慈與一票香港嫩模,Ili只好使出奇招,頻在臉書粉絲團上傳寫真照片,供粉絲們下載當桌布。
▲雞排妹Ili的寫真集有多種造型。(圖/擷自Ili臉書)
▲雞排妹Ili的寫真集有多種造型。(圖/擷自Ili臉書)

昨她公佈一張水手服照片,寫道:「寫真集中這個學生系列,是用偷窺的想法去拍攝的,雖然沒有臉,但我很喜歡這張。」Ili坐在課桌椅上露出純白底褲,極具挑逗的畫面果然讓粉絲凍抹條,「太火了,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媽媽我要掛急診,血流不止了」、「我得內傷了」。
郭彥甫(中)風騷的大秀M字腿。(記者朱家彥/攝影)
▲雞排妹Ili穿水手服扮學生妹。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4:54: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大陸深圳地鐵日前出現一名只穿內衣的「bra姐」,引起搭地鐵民眾議論,地鐵人員也上前關心,卻遭到bra姐大聲怒吼,兩人爭執過程被路過民眾拍下,傳到網路上引發爭議。

中國大陸深圳日前出現「bra姐」,稱因為天氣熱所以不能穿衣服,和地鐵人員起爭執。

據了解,這名上半身只穿黑色胸罩的女子在深圳福田石廈地鐵站準備要搭地鐵時,被地鐵人員制止,她聲稱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她無法穿上衣,地鐵人員也允諾為她把空調溫度降低。

但溫度調低後,bra姐仍然拒絕穿衣,且十分不滿,大聲說:「我現在熱得很,我現在已經39℃,你還要我穿,你看我的汗!」且質問地鐵人員「你沒有汗?」還是買票強制上了車,地鐵人員沒辦法只好跟上車,一路隨行到bra姐下車。

對此有網友認為這樣實在不妥,也有人說:「她確實有穿衣服,跟比基尼一樣。」更有人揶揄:「就這身材還是穿上吧!」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8:35: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心中懷抱著歌手夢的人來說,跑遍各地參加歌唱比賽、站上舞台面對成千上萬觀眾的膽識絕對是必備條件,然而一位來自英國的美少女卻打破這樣的規則,成為在家「宅」3年仍可發片稱霸歌壇第一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1歲的英國正妹歌手珍瑪•皮克斯•希克森(Jemma Pixie Hixon)在6歲時罹患「廣場恐懼症」(agoraphobia),時常一踏出家門就發病,令她呼吸困難、心臟疼痛難耐;因此16歲輟學後,珍瑪就很少出門,過去3年更是在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家中當個貨真價實的「宅女」。 

然而長年窩在家的珍瑪,不如外界所想像的無所事事,她將臥房改造成專業錄音室,開始從事音樂創作。透過麥克風、攝影機和電腦,珍瑪將自己有如天籟的嗓音分享給全世界的網友,從一開始的翻唱,到日前推出的單曲,都令網友聽得如癡如醉;再加上她那有如陶瓷娃娃般的精緻臉蛋,和魔鬼般的火辣身材,更是令粉絲們為之傾倒。 

目前珍瑪在YouTube網站上的歌唱影片已累積高達1200萬人次點閱,去(2011)年還曾登上某月點擊次數最多的寶座,人氣紅不讓。珍瑪表示,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努力,激勵其他廣場恐懼症患者勇於追尋夢想。

▼除了有如天籟的歌聲,珍瑪亮麗的外型也讓網友們驚為天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除了有如天籟的歌聲,珍瑪亮麗的外型也讓網友們驚為天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8:28: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演藝事業蓬勃發展,民眾每天張開眼看到的全是外型亮眼的藝人,不少人努力存錢「進廠維修」,就是希望和螢光幕內擁有迷人電眼、高挺鼻子、尖下巴的偶像一樣精緻。久而久之,南韓已和「整形」2字畫上等號,如今就連最天真可愛的小學生竟也拿起水彩、簽字筆直往臉上畫,令人啼笑皆非。

小女孩們看見廣告中的女藝人畫著眼尾加長的眼線,雙眼瞬間變得深邃有神,為了讓自己也有雙電力十足的眼眸,天真地拿起美術課的黑色水彩當眼影畫出煙燻妝,將紅色顏料往嘴唇上猛塗,不小心化成了香腸嘴。

▼廣告女星迷人電眼(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女星迷人電眼(圖/翻攝自網路)

▼小女生拿簽字筆當眼線筆(圖/翻攝自網路) 
小女生拿簽字筆當眼線筆(圖/翻攝自網路)

▼天兵化妝術,熊貓眼+香腸嘴(圖/翻攝自網路) 
天兵化妝術,熊貓眼+香腸嘴(圖/翻攝自網路)

日前韓國綜藝節目調查發現,每20名國小學生內就有11人開始化妝,稚嫩的小學女孩們熟練地拿出化妝包,無論是BB霜、乳液、護唇膏、防曬乳應有盡有,每天擔心的不是功課寫不完或是該去哪裡玩,竟是明天該化什麼妝容比較好看。

國小生應該是最天真、可愛、無憂無慮的年紀,皮膚狀況也是最優質的時候,卻學起螢光幕內的正妹姐姐們化起濃妝,遮掩了原本的童真,讓家長、老師們都連連驚訝現在的小朋友怎麼會如此早熟。

▼小學生瘋化妝(圖/翻攝自網路) 
小學生瘋化妝(圖/翻攝自網路)

▼天兵小朋友拿水彩往臉上猛塗(圖/翻攝自網路) 
天兵小朋友拿水彩往臉上猛塗(圖/翻攝自網路) 

▼清潔不淨皮膚過敏(圖/翻攝自網路) 
清潔不淨皮膚過敏(圖/翻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7:2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是民眾出外旅遊的旺季,你的行李總是多到裝不進箱子嗎?法國名牌LV(LOUIS VUITTON)設計了一個互動網頁,教你如何妥善整理行李,才能既整齊又有品味。

「打包行李」也是一門學問,LV以動畫的方式教導大家收納行李的順序,民眾只需要按照指示動動滑鼠,就能將衣服、鞋子等一一裝進行李箱裡。物品的擺放位置非常明確清楚,藉由網站教學,民眾必能將行李整理的有條不紊。



因應不同的旅行狀況,網頁也提供了各種行李及物品給大家參考,讓民眾面對各種情形都能得心應手、處變不驚。 



▼LOUIS VUITTON設計了一個互動網頁,以動畫的方式教導大家收納行李的順序。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6:2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的力量何其大,就連垂死病人也被感動到奇蹟式復活,2年前英國林肯郡一名1歲多女娃愛麗絲,罹患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病情持續惡化,最後回天乏術,但就在母親獻上告別吻時,垂死女兒愛麗絲的病情突然間好轉,令眾人全都嚇傻眼。

愛麗絲因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發病被送到醫院,且被轉診到不同醫院的加護病房進行急救,不過病情非但沒有好轉還漸趨惡化,1個月內先後引發腎衰竭、敗血症、中風,最後昏迷不醒,只能靠儀器維持呼吸。

2010年3月24日,醫生判定愛麗絲已無望生存,打算替她拔掉生命維持器。愛麗絲的父母、姐姐趕到醫院見她最後一面,母親在她頭上輕輕一吻道別,沒想到關掉儀器後,愛麗絲竟開始自行呼吸,令所有人都大歎驚奇。

如今愛麗絲已3歲半,雖然身上的後遺症令她必須以人工食道吃、喝進流質食物,且雙腳長短不一、語言能力受創,必須就讀特殊學校,但愛麗絲母親卻滿足地說:「每晚看到她入睡,都會回想起我們多幸運。」 

▼母親「愛的親吻」救愛女性命(圖/翻攝自網路) 
母親「愛的親吻」救愛女性命(圖/翻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5:2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年來,舒淇積極洗去『脫星』形象,在電影圈大放異彩,多次榮獲『影后』殊榮。不過,感情世界始終擺脫不了『三級片』的噩夢,與黎明、王力宏戀情都因男方家人反對戀情告吹,近日傳她與馮德倫打得火熱,有可能步入禮堂,現又傳出馮媽嫌她形象差,反對兩人拍拖。

知情人士透露,馮德倫很孝順,不過這回為了愛舒淇有點『叛逆』,以前所有女朋友都會帶回去給母親鑑定一番,唯獨沒帶舒淇,據悉,馮媽不喜歡舒淇,認為她拍過三級片形象差,曾勸兒子放棄這段感情,但馮聽不進去。而馮德倫的哥哥馮進豪則表示,對『舒德戀』不知情,「弟弟每天都會回來吃飯,但從來沒提過。」 

舒淇擺脫不了三級片形象,感情屢屢受阻。

根據香港《忽然一周》爆料,舒淇怕新戀情被狗仔追蹤,上月火速搬家,以月租13萬港幣(約50萬台幣)租下南灣高級住宅,方便和馮德倫幽會。而馮德倫原一直和家人同住,最近也搬出去在貝沙灣租屋,目的是想和舒淇好好愛一場,不想多聽家人叨擾。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4:34: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於英國當地時間27日盛大登場,就當全世界的運動迷陷入奧運狂熱的同時,小小天竺鼠也加入奧運競賽的行列,跑步、游泳、丟標槍樣樣難不倒牠們,拼命揮汗的模樣更是令人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英國出版商「小牛藝術出版」(Maverick Arts Publishing)趕搭奧運熱潮,搶在奧運開幕之前推出名為「Guinea Pig Games - Going for Gold」的2013奧運版月曆。有別於一般月曆中的人物攝影,這次的奧運版月曆別出心裁,找來一群毛茸茸、憨厚可愛的天竺鼠助陣。

▼天竺鼠們在倫敦著名景點倫敦塔橋(Tower Bridge)上向前奔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天竺鼠們在倫敦著名景點倫敦塔橋(Tower Bridge)上向前奔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天竺鼠化身水中蛟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天竺鼠化身水中蛟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天竺鼠射標槍的姿勢超專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天竺鼠射標槍的姿勢超專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對此,愛護動物人士完全無需擔心天竺鼠是否遭受不人道對待。拍攝期間,每隻天竺鼠皆待在舒適的工作室裡,且拍攝時間不超過5分鐘;出版商事後利用3D合成技術,讓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彷彿置身在真實的運動場內,揮汗如雨的向前奔馳,或是擺出滿分的跳水姿勢,以及各式各樣運動競賽的專業動作,看起來和四肢發達、行動敏捷的運動員沒兩樣。

而如此可愛又動感的月曆已上市販售,一份要價9.99英鎊(約新台幣467元)。

▼天竺鼠們大玩接力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天竺鼠們大玩接力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灌籃也難不倒小小天竺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灌籃也難不倒小小天竺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天竺鼠跳水姿勢100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天竺鼠跳水姿勢100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胖嘟嘟的天竺鼠趴在馬背上的模樣超古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胖嘟嘟的天竺鼠趴在馬背上的模樣超古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4:2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前AKB48團員指原莉乃因違反禁愛令,被放逐到師妹團「HKT48」,沒想到後來又爆出口交照,讓她形象一度跌到谷底,而前天在表演時,指原穿洋裝玩水,卻不慎滑到,裙底門戶洞開,指原狼狽爬起來,居然還做出「M字腿」姿勢,讓網友砲轟連連。

今年富士電視台《FNS27小時電視》直播節目中開個唱,她說:「本來要跟AKB48隊友一起表演,但被調到HKT48,只好一個人孤獨演唱。」沒想到居然跌倒大露底褲,網友轟:「真不雅觀,底褲都被看光,她不知道是現場直播嗎?」

指原被貶後,日前首度登台,依舊有300名專情粉絲到場支持,她表示:「我會努力讓大家承認我是HKT一分子……我不會在這裏哭的,因為樣子很醜啊!」現年19歲的她,又自嘲是隊中最老的成員。

指原莉乃下放到HKT48後,工作量不減反增。(圖/擷自指原莉乃臉書)
▲指原莉乃下放到HKT48後,工作量不減反增。(圖/擷自指原莉乃臉書)

不過指原工作量不減反增,除了《笑笑也無妨》班底之外,她也即將成為TNC電視西日本及KBC九州朝日電台節目的班底。網友直斥指原被貶到HKT受盡歡迎,更與原成員兒玉遙同佔中心位置表演,狠批「這算是處罰嗎?」又認為AKB48的大家長秋元康偏袒指原。

--
由 Mr.Jay 於 7/23/2012 03:23: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如次多的動物裡,到底有哪些動物是聰明的?當然,人類也要被算進去,畢竟人類也是動物,那麼現在就跟著鳳凰科技一起來看看十大最絕頂聰明的動物吧!
【最聰明的動物當然是人】科學家可能在如何最恰當、歸全面地給『聰明』下定義的問題上意見不一,但一般都同意這樣一個觀點:人是非常聰明的高級動物。但倫敦動物園於2005年舉辦過一個展覽,將志願者關進猴山,體驗一下動物的感覺。實驗結果證明,在那個一個環境裡,人比猴子聰明不了多少。
【人類的近親黑猩猩】我們人類擁有智力,黑猩猩也肯定有一定的智力,因為人和黑猩猩的基因有98%是相同的。牠們能製造和使用工具,有組織地打獵,猩猩中間也存在暴力行為等。野外觀察和實驗室研究顯示,黑猩猩不僅能感情移入,還有利他主義和自我意識。實驗結果顯示,黑猩猩在許多記憶測試中比人得分高。
【有創造力的海豚】澳大利亞海豚在海底尋找食物時,用海綿保護鼻子。科學家說,這只是海豚聰明的一個例證。牠們發出可能呼叫海豚名字的哨聲和卡嗒聲,這些聲音或許就是們用於交流的特有語言。20世紀60年代的一個著名實驗發現,海豚一旦領悟到做新穎動作就能得到魚的獎賞時,就會更多地發揮創造力。
【擁有自我意識的大象】們頭腦的絕對尺寸顯示,大象一定明白事理。研究人員發現,大象會安慰家庭成員,在需要時及時幫助其他動物物種,在水中嬉戲,透過震動雙腳同對方進行交流。科學家說,他們的最大收獲是一頭名為『幸福』的亞洲雌象在鏡子裡認出了自己。這種複雜行為只有人、類人猿和海豚才有。
【大腦袋的頭足類動物】章魚、魷魚和烏賊聰明嗎?這是個引起科學興趣的問題,但這些頭足類動物確實是海洋中最聰明的無脊椎動物。頭足類動物的腦環繞著食道,卻具有一些人腦特徵,像有折皺的腦葉和處理視覺以及觸覺資訊的獨特區域等。
【靈巧的烏鴉】烏鴉是一種『心靈手巧』的動物,牠們可以把小樹枝、羽毛和其他碎片用做工具,誘捕位於很難達到的地方的獵物。一隻名叫貝蒂的烏鴉會把一根直鐵絲彎成鉤子,然後用它取回管子裡的食物。這些鳥生下來就有製造工具的天賦,只要需透過觀察長輩才能熟練掌握牠們的技能,而這正是智商高的證據。研究顯示,大烏鴉(raven)能熟練利用社交影響得到更多保護和食物。
【松鼠也是騙術高手】松鼠會耍陰謀詭計嗎?可能會。研究人員最近報告說,松鼠會精心製作帶有欺騙性的儲藏室,讓可能的小偷找不到自己的食物。試驗過程中,在看到有人偷牠們的花生後,松鼠的這種騙人伎倆便會更多出現。研究人員稱,他們找到了證明松鼠能夠理解同伴意圖的證據,雖然這只是一種後天學習行為而不是先天性行為。其他研究顯示,松鼠能夠在腦中繪製一幅三維地圖,進而回憶起堅果的儲藏地點。在所有松鼠中,加利福尼亞的松鼠可能是最聰明的,牠們會用響尾蛇的氣味掩蓋自己的氣味,並以此防身。
【狗的理解方式與人類似】作為人類最好的朋友,狗總是堅決服從主人的命令,但這就能說明牠們很聰明嗎?狗能夠學會坐下、躺下和取物等本領,但牠們能理解主人的真正意圖嗎?研究人員稱,狗至少能夠透過非語言線索找到食物。科學家認為,牠們的理解方式可能與人類理解他人想法的方式類似。在試驗中,狗能夠正確區分同類照片和風景照片,也就是說,牠們有能力形成『狗』的概念。
【貓具有很強的適應性】與狗主人一樣,一些貓主人也訓練他們的寶貝坐下、翻身和鑽鐵圈。採用帶有獎勵性的正強化訓練,貓也能通過觀察和模仿掌握這些本領。雖然訓練貓的難度要高於狗,但這並不意味著貓就比狗笨。貓專家說,貓是一種與眾不同的動物,牠們喜歡獨處,受生存需要驅動。這允許牠們適應大量不同的圈養環境,時間至少為9500年,就連牠們的羽冠也是如此。
【豬很聰明,也很愛乾淨】豬總是一身污泥,似乎不太講衛生,但一些專家指出,牠們可能是已知圈養動物中最聰明同時也最愛乾淨的,甚至超過貓和狗。不幸的是,由於沒有汗腺,豬才會在泥漿中打滾以便讓身體保持涼爽。上世紀90年代進行的試驗找到了豬也很聰明的證據。試驗中,豬要接受研究人員訓練,用嘴巴移動螢幕上的指標,並用指標找到它們第一次看到的塗鴉。結果顯示,牠們完成這項任務所需的時間居然與黑猩猩差不多,聰明程度由此可見一斑。


--
由 Mr.Jay 於 7/23/2012 03:22: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2012年移動通訊展」(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2)」,在展示會場外出現一匹外表發亮、英姿煥發的黑色飛馬雕塑,從馬背上還正張開的翅膀,而靠近一看,整匹馬竟由智慧型手機組裝而成的「手機飛馬」。

這隻「手機飛馬」是中國手機商「華為」公司,為了宣傳自家四核心晶片智慧型手機「Ascend D quad」,以3500隻智慧型手機拼成這一匹飛馬「Pegasus」。

以3500隻手機組合而成非常帥氣的「手機飛馬」。(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以3500隻手機組合而成非常帥氣的「手機飛馬」。(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骨架之外,這隻名叫「Pegasus」的「手機飛馬」完全是以智慧型手機製作而成,高5.7公尺,同時網路上有公布「手機飛馬」的製作過程及動態廣告

↓手機飛馬的製作過程與廣告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23/2012 03:18: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