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男籃勝大陸 許總落男兒淚

我男籃勝大陸 許總落男兒淚

亞錦賽/中華隊首度痛宰大陸 許總落下男兒淚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中華隊9日擊敗大陸,還以18分之差大勝,不僅轟動全台灣,帶兵征戰多年的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賽後也不禁喜極而泣。

中華隊在2013年亞錦賽屢屢締造奇蹟,逆轉約旦、逆轉菲律賓、逆轉日本,差點逆轉卡達,儼然成為本屆最大黑馬。

我男籃勝大陸 許總落男兒淚
圖/美聯社

今天與大陸之戰,李學林報銷、曾文鼎有傷、林志傑有傷,頂替先發的洪志善也帶傷,大陸總教練Panagiotis Giannakis賽前更是認為穩操勝券。

但,今年的中華隊不一樣了,上半場一度落後達17分,最後完成不可思議的逆轉、屠殺秀。

根據現場消息,賽後無論是台灣僑胞,或是遠從台灣到菲律賓採訪的媒體,情緒全都相當激動,許多人高興到落淚,連許晉哲都落下男兒淚。

賽後,許多SBL球員都在Facebook上「宣洩」情緒,人數多到篇幅難以交代,還有球員笑說已經在討論世錦賽(現改為世界盃)對手是誰,令人會心一笑。

2013年8月9日,這絕對是台灣籃球史上值得紀錄的一頁。(NOWnews)

我男籃勝大陸 許總落男兒淚 原文: 亞錦賽/中華隊首度痛宰大陸 許總落下男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