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過頭驚悚…女星像剩半張臉

整過頭驚悚 女星像剩半張臉

快樂女聲歌手 圓臉「整」成開罐器?

從大陸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李媛希,早期就是一張帶有嬰兒肥的圓臉引人注意,沒想到近年星途不順的她居然動刀整型,把一張圓臉變成瓜子臉,由於變化太大還有人一下子認不出來,也由於下巴整得太尖,還被網友虧說可以當開罐器了。

整過頭驚悚 女星像剩半張臉

那時候的她就是一張圓圓的臉,吸引不少粉絲的關注,比賽最後也進入十強,但為了發展演藝事業居然在臉上動起刀來,原來的圓臉變成了長長的瓜子臉。

整過頭驚悚 女星像剩半張臉

正因為變化實在太大了,很多歌迷第一時間竟然還認不出來,其實李媛希參加完選秀節目後曾經紅了一段時間,最近突然銷聲匿跡,為了想改變一下星運,不但改藝名又忍痛去整形,而且下巴因為整得太尖,還被網友虧說都能當開瓶器了,但星運是否能就此大開,似乎還是一個問號。(東森新聞)

整過頭驚悚…女星像剩半張臉 原文: 快樂女聲歌手 圓臉「整」成開罐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