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歲凍齡王祖賢 網友溫哥華直擊

46歲凍齡王祖賢 網友溫哥華直擊

王祖賢凍齡如少女 網友加國直擊

【綜合報導】王祖賢息影11年,近年定居加拿大,最近復出傳言不斷,但一直只聞樓梯響。近日有網友在溫哥華直擊她素顏逛街,46歲的王祖賢以牛仔外套搭配素雅長裙、夾腳拖,盤起長髮,星味不減。影迷讚她皮膚光滑,凍齡如20歲少女,推崇她的簡單穿搭有氣質,大讚:「要學女神做潮女Look!」

網友「Nicole_simple」昨天在微博分享2照片,爆料朋友巧遇王祖賢,她盤起頭髮,素顏戴墨鏡,穿著夾腳拖,散發氣質美。網友表示王祖賢現身溫哥華西區41街的知名商場Oakridge Mall,當地有不少華人聚集,王祖賢買東西結完帳隨即快步離開。(蘋果日報)

46歲凍齡王祖賢 網友溫哥華直擊
▲王祖賢日前穿牛仔外套、長裙和夾腳拖,現身溫哥華商場。(圖/Nicole_simple微博)

46歲凍齡王祖賢 網友溫哥華直擊 原文: 王祖賢凍齡如少女 網友加國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