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家銀正雄:1985聯盟亂台灣

作家銀正雄:1985聯盟亂台灣

作家銀正雄質疑1985經費 網友圍剿無的放矢

【何哲欣/台北報導】1985行動聯盟上周6號召20多萬民眾上街送洪仲丘,作家銀正雄上午在自己的部落格發文《1985聯盟亂台灣》(http://blog.udn.com/ganghu999/8083760),質疑台灣社會被一群來自ptt網路的無名幽靈耍得團團轉,要求媒體查出1985聯盟成員的動機與經費來源。聯盟成員則在ptt回應,尊重公民社會有不同意見,不怕被檢視。

銀正雄說,「1985聯盟」根本是一群變態的年輕人,一群反社會、紊亂社會體制的邊緣游離分子,所幹出來的理盲濫情遊戲,他們不僅是一群在網路上為非作歹的非法組織,更是一群只會暗箭傷人的懦夫,甚至不敢出面向台北市警局出面申請這場集會遊行。

作家銀正雄:1985聯盟亂台灣
銀正雄質疑1985行動聯盟,反遭網友砲轟。翻攝畫面

銀正雄也問,20萬人參加洪案的遊行,現場一人送一件免費的白色喪服,是如何趕工趕出來的?北上遊覽車的經費,合計少說要花上1、2千萬元,應清楚交代經費,「是不是民進黨在背後力挺你們不讓洪案落幕,非要讓中華民國的現任總統受盡各種羞辱的?」

聯盟成員隔空回應說,作者陳述的內容很多都與事實不符,一般人都可以輕易查證得知誰錯誰對,「無論是經費來源使用情況或衣服的部分我想每個人都能輕鬆查到真相」。其他網友也砲轟,「連查證都沒有就亂放砲,白衣完全是自發性的,又不是免費送的,銀正雄只會無的放矢」,也有網友說,「1985的帳目也很清楚,他自己是不會去查喔。」

根據國立台灣文學館網路記載,銀正雄筆名方拙、方浩,曾獲國軍文藝金像獎、中外文學短篇小說徵文獎、香港青年文學獎、時報文學獎散文甄選獎等獎項,對本土化的台灣文學持反對態度,認為「鄉土文學」無法展現純淨清新的文學風貌,是偏狹的地域觀念。(蘋果日報)

作家銀正雄:1985聯盟亂台灣 原文: 作家銀正雄質疑1985經費 網友圍剿無的放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