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城武大道

藝人金城武最近為航空公司拍攝形象廣告,許多人覺得他越老越有熟男魅力,現在他走過的地點,也成了旅遊熱點,像是金城武騎單車,悠哉逛台東鄉間的浪漫場景,也吸引許多人特意來到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模仿起廣告片段騎單車,也讓這條鄉間小道瞬間爆紅!

一分三十秒的廣告,金城武遊遍日本奈良縣、法國巴黎、當然還有台灣美麗的寶島,台東池上伯朗大道,翠綠稻米田外加溫暖太陽,帥翻天,又掀金城武迷戀風潮。

有多迷戀,來來來,先來看看桃園機場,女粉絲拍照不稀奇,當然還要動手摸摸金城武的胸膛,再來一個KISS KISS,多好你可知。

最夯的廣告場景,就是這啦,台東伯朗大道,走了好久的路,找到這棵大樹,取對景,朋友呀,有沒有,有沒有跟金城武一樣,連喝個水都帥,都能殺光底片。

只不過可惜啦,這群人挑錯時間,稻子很多都收割了,沒有翠綠一片,但還是要過乾癮,騎著腳踏車,漫步鄉野間,呵呵呵,期待也能變成像金城武一般的大明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