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歌手陸瑤拍攝主打歌<開始了寂寞>MV,裡頭穿黑色內衣和超短褲,外頭僅套一件殘破不堪的白襯衫,大白天在大馬路上狂跑、痛哭。她入戲忘我,C罩杯呼之欲出,工作人員嚇傻,馬上補強安全措施,雙面膠多黏兩層。

睽違一年半,陸瑤發行自己的首張EP《寂寞開始》。首波主打MV劇情內容主要表現陸瑤從屋內衝出馬路,看著無情離去的男友,所有難過、憤怒一次爆發,並直接脫掉白襯衫,狠狠丟向男友。
陸瑤爆C奶街奔,一度走光。(圖/艾迪昇)
▼▲陸瑤爆C奶街奔,一度走光。(圖/艾迪昇)


陸瑤很快進入狀況,赤著雙腳在柏油路上奔跑,眼淚不停的掉,但有幾度在她脫去襯衫,以及來回奔跑時,身旁工作人員突然大聲喊卡,因為擁有C罩杯豐滿身材的她,跑著跑著,從某個角度看,幾乎已經走光。

另外,為表現失戀的寂寞感與悲痛,她得拿起剪刀自殘,瘋狂亂剪白襯衫。幾度太投入,差點真的刺到自己,導演和工作人員為她捏把冷汗。陸瑤反倒不以為意說:「其實我就是要很投入這個劇情,根本不能多想,不過拍完這些鏡頭,感覺拍這MV還真是處處驚險啊!」
陸瑤瘋狂亂剪白襯衫,險些刺中自己。(圖/艾迪昇)
▲陸瑤瘋狂亂剪白襯衫,險些刺中自己。

--
由 Mr.Jay 於 11/02/2012 10:4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