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一曲《江南Style》風靡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才剛榮獲美國駐韓大使館簽發高規格的「特殊人才簽證」(O VISA)。隨即傳出醜聞,他的好友金長勳前天驚傳自殺,寫下大叔偷了他的舞台創意,心中滿是怨氣,因此吞藥自殺,所幸最後被救回一命。

34歲江南大叔PSY,與45歲的韓國「愛國歌手」金長勳是好朋友,兩人志同道合愛反串,還曾合辦演唱會,2年前更攜手一起創作單曲《讓我哭泣》,為世界盃足球賽加油,看來友情頗深。

韓國大叔PSY,以一曲《江南Style》爆紅全球。(圖/翻攝自韓星網)

江南大叔7月推出新歌《江南Style》,因無厘頭的「騎馬舞」爆紅全球,與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享有同樣禮遇,拿到美國高規格「特殊人才簽證」。

不料,在他衣錦還鄉之時,驚傳好友金長勳吞藥自殺,前天凌晨在網誌寫下:「現在睡著應該就醒不過來,一定是吃太多藥;我是一個傻瓜,無法忍受被信任的人背叛,對不起,我走了。請不要怪我,也不要為我傷心。」

金長勳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保住一條小命。但究竟是忌妒大叔PSY爆紅,或大叔真有剽竊行為,現在只能等病情好轉才能得知。據悉,大叔未對此做出回應,但已在第一時間探視好友。

--
由 Mr.Jay 於 10/07/2012 11:3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