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新中北路二段一個騎樓,在8月初出現一塊紅布條,上面寫著「陳先生!我要跟你離婚」。但過了幾天,下方竟又出現一片紅布條,似乎是「陳先生」的回覆:「請告訴我,為什麼?」這兩段布條引發各界議論,大家都想知道,這齣類戲劇是否有個令人驚訝的結局。

第一片布條出現時,即讓鄰居議論紛紛。有人批評這對夫妻無聊當有趣,把私事公開,也有鄰居感到相當好笑。但出現第二段布條時,即有鄰居認為這是廣告噱頭,因為後面的店面已開始裝修,更有人謠傳該店面將開設服飾店。

據《我是中壢人》粉絲團表示,這張圖片被熱烈轉載後,當事人「陳先生」與該粉絲團管理員聯繫,說明這兩片紅布條是該店面陳姓房東與妻子的真實對話,他在感謝網友關心之餘,決定與網友玩小遊戲。只要猜中最後一句是什麼,他將送出千元大禮!

據粉絲團內容顯示,目前仍無人猜中,粉絲團歡迎網友發揮創意! 

中壢市一段「我要離婚」的紅布條,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我是中壢人》粉絲團)


--
由 Mr.Jay 於 8/14/2012 08:3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