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以「大仁哥」角色爆紅後,鹹魚翻身成了全台最夯藝人,接踵而來的活動、代言讓他人氣高居不下。日前有媒體稱貼心的大仁哥努力狂追宅男女神郭雪芙,消息曝光後,郭雪芙嚇到連忙打電話給陳柏霖,哭著直說:「對不起!」

「大仁哥」一角讓陳柏霖從台灣紅到大陸,甚至在韓國持續發燒,但走紅後不少八卦新聞開始沾上邊,除了和桂綸鎂的微妙情感被拿出來炒作,甚至被爆料火熱追求郭雪芙,感情話題備受關注。

據《時報周刊》報導,郭雪芙看到新聞當天,急忙打電話給陳柏霖道歉,她說:「我很怕自己的事牽涉到別人,看到新聞時我慌到哭出來。」當時才剛結束海外工作返台的陳柏霖還在狀況外•聽得霧煞煞,但搞清楚來龍去脈後,不改貼心個性安慰她:「沒事啦!我不是偶像,沒差。」

陳柏霖、郭雪芙爆熱戀?

面對近來緋聞連環爆,陳柏霖以一句「我沒在戀愛」澄清感情八卦。至於「大仁哥」被全台女性當成夢中情人,就連廣告也搭順風車取「大仁」諧音宣傳,陳柏霖卻不覺得自己是人氣偶像,也不眷戀這個超夯角色,他說:「我當時有把握住機會好好演出就好了,但我不愛再想已經過去的事,要著眼當下,放眼未來。」

--
由 Mr.Jay 於 8/10/2012 08:4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