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林書豪還沒加入火箭隊,就向媒體說「合約離譜」,之後又澄清「若林書豪要走,不要怪我」的前尼克隊友「甜瓜」 Carmelo Anthony,這下子可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因為林書豪已經確定將轉往火箭隊。

林書豪出走,Carmelo Anthony這下成了紐約公敵了。

美國男籃夢幻隊日前已抵達英國曼徹斯特,尼克隊前教練Mike D'Antoni也擔任奧運隊助理教練,面對「林來瘋」出走發表了他的看法。Mike D'Antoni表示:「當我在尼克時至少我們有他還不賴,不用去擔心他的薪資爆炸,或是我們無法負擔」。

當大家都認為尼克隊會留下這些受限球員時,尼克卻選擇與林書豪「分手」。前隊友Tyson Chandler也說:「我知道尼克隊希望他回來,我知道他的隊友希望他回來,我認為Jeremy他自己也想回來,但我們不敵火箭隊所開出的條件」。

「甜瓜」Anthony則表示林書豪的反應極為靈敏,在他受傷前他非常活躍,每場可供下幾近20分10助攻的成績,他等不及要看林書豪之後的表現了。


面對林書豪第三年即將領到1500萬美金的合約,Anthony也說:「火箭隊這樣做的確有些瘋狂」,表現出對林書豪即將轉隊的態度。

「小飛俠」Kobe Bryant也讚賞林書豪的表現:「他在打球所做出的動作看起來對他一點也不困難,他的表現一致並輕鬆,他的數字不是那種30分15助攻或是什麼的,但是他仍然有亮眼的數字,他能打,他是個很棒的球員」。

林書豪曾在2月份對湖人隊時在主場攻下38分(個人生涯新高),並且在全國轉播中他的表現不亞於這位超級巨星。

--
由 Mr.Jay 於 7/20/2012 06:59: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