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方人眼中,日本人多半看起來年紀小,較難猜出實際年齡。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日本人「童顏不老」呢?《日本通》網站介紹了6大日本人看起來年輕的理由。

在西方人眼中,日本人多半看起來年紀小,較難猜出實際年齡,圖為日本43歲不老仙妻水谷雅子。

1.臉部輪廓不夠清晰
相較於西方人,日本人的臉部輪廓較不清晰。而無論是哪一種人種,大人臉部的特徵都較小孩立體,所以當西方人見到日本人時,都會有一種「小孩子」的感覺。

2.體型較瘦小
與歐美人相比,日本人通常較消瘦,也因為體型嬌小,所以無論年紀多大,都不會被稱做大叔大嬸。

3.化妝技術好
日本女性非常重視外貌,在出門前都會化妝,因此看起來年輕貌美。而西方人五官較深,所以較多人只針對臉部重點部位化妝。

4.皮膚水嫩
在歐美國家,做日光浴是很普遍的習慣,而日本卻很注重防曬,努力對抗紫外線,這也是西方人較日本人,皮膚更容易出現褐斑或皺紋的原因。因此日本女性無論年紀多大,皮膚都很光滑水嫩。

5.舉止較不坦然自若
在外旅行時,日本旅遊團不希望給別人添麻煩,通常會集體行動,而西方人較強調「個人」,這與日本人「步調一致」的習慣很不相同,這也是日本人舉止較不坦然自若的原因。

6.對可愛的公仔沒有抵抗力
日本風行卡通、動漫,對Hello kitty等公仔較沒有抵抗力,而西方人覺得這些卡通人物很孩子氣。另外,日本人會毫不猶豫地說:「好可愛」、「有趣」等用語。

--
由 Mr.Jay 於 7/20/2012 05:5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