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阿凡達》中,人類用意念就能控制新人類思想,而此種情節10年內可能真實上演。俄羅斯媒體大亨伊斯科夫(Dmitry Itskov)砸重金和30名科學家合作,計劃打造以人腦就能操控的機器人,且估2020至2025年間就能實現。

10年內以人腦控制機器人計劃可望成真

伊斯科夫準備進行這項名為「阿凡達計劃」的機器人工程,計劃將分成4個階段,分別是:人腦控制電腦、人腦移植電腦、人腦思想複製,最後打造出「永生人」。

所謂「永生人」是指將人類死後的大腦轉移到機器人身上後,讓人的生命能在機器人身上繼續存活,伊斯科夫宣稱,此項研究能讓人從疾病、老化及死亡中解脫,達到傳說中的「長生不老」。

--
由 Mr.Jay 於 7/20/2012 04:49: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