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ESPN網站報導,林書豪已經與休士頓火箭隊簽下3年2500萬美金以上的合約,第1年年薪500萬美金,第2年522萬5千美金,第3年年薪將高達1480萬美金,尼克隊將會有3天的時間來考慮是否跟進火箭隊的合約。

先前傳出火箭開給林書豪的合約大概是4年2800萬美金左右,在最後2年林書豪的年薪將超過900萬美金,對於薪資空間彈性不大的尼克來說是沉重的負擔,儘管如此尼克仍打算匹配火箭的4年合約。

林書豪與火箭簽約3年。

但如今消息傳出來的合約是3年2500萬以上,第3年年薪高達1480萬美金,會成為尼克陣中包括Carmelo Anthony、Amare Stoudemire、Tyson Chanlder等4名超過年薪1400萬美金以上的球員,對尼克來說團隊薪資空間等於被卡死,也讓尼克是否跟進合約出現了變化。


此外,火箭隊在跟林書豪達成協議前,為了追求魔獸Dwight Howard,先大赦掉陣中的大前鋒Luis Scola,來預留薪資空間迎接魔獸以及一些魔術想交易到火箭的球員,所以如果尼克隊沒有跟進火箭隊合約的話,將有機會看到林書豪與Howard合體的景象。

林書豪屬於受限制自由球員,在上個賽季平均有14.6分、6.2次助攻、3.1籃板,在出場的35場比賽中有25場擔任先發,不過因為膝蓋軟骨修復手術而缺席了季後賽,但在他健康出賽時有出色的表現,並且一度帶領尼克打出7連勝佳績,對於尼克來說林書豪的重要性無庸置疑,現在就看尼克隊將如何抉擇了。

--
由 Mr.Jay 於 7/14/2012 10:39: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