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勾起許多少男少女兒時回憶,紅遍各地的超人氣動漫「美少女戰士」滿20歲生日,負責替主角月光仙子配音的聲優三石琴乃一「獻聲」,所有死忠粉絲瞬間陷入瘋狂。

超夯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問世滿20週年。

「月野兔」是三石琴乃首次替主角配音,沒想到瞬間紅透半邊天,除了價碼水漲船高外,知名度也跟著提高,不少人認識三石琴乃後,總會要求她講出經典台詞:「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而她每回開口時,必定引起全場歡聲雷動。

美少女戰士20周年慶生會,替主角燕尾服蒙面俠「瓊斯」配音的古谷徹也神祕現身。他透露,不少人得知他是卡通中的白馬王子後都興奮難耐,就連小女兒的學校老師,也使出「盧功」只為獲得瓊斯的簽名。

--
由 Mr.Jay 於 7/14/2012 09:3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