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精品《Louis Vuitton》與擅長使用迷幻圓點的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合作,將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高達11層的Louis Vuitton Maison樓外牆換上招牌圓點,並合作一系列《LV×草間彌生》圓點商品。

然而在旗艦店內,赫然發現草間彌生竟站在櫥窗裡頭成了活招牌,原來這是以真人大小打造的草間彌生蠟像,佇立在現場超吸精,許多經過的路人,看到櫥窗內的假草間彌生嚇大一跳!

LV與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合作,將紐約第五大道11層樓大廈加入擅長的迷幻圓點風格,開幕儀是當天她本人也抵達現場。(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LV與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合作,將紐約第五大道11層樓大廈加入擅長的迷幻圓點風格,開幕儀是當天她本人也抵達現場。(圖/翻攝自網路)

而為了這次的合作,在期間限定店開幕當天本尊草間彌生也親自到場,讓迷幻圓點掀起一波熱潮。選定7店將以快閃概念形式為新品造勢,草間彌生即日起同步在紐約惠特尼博物館舉辦回顧展,也是LV首位贊助的藝術家。

除了在開展前邀請女星黛安克魯格、才女名導蘇菲亞柯波拉等名人預覽,也大方讓出櫥窗展示空間,僅出現一只合作包款,不見其他商品,其餘空間皆布滿草間彌生的紅色圓點雕塑品。

↓介紹《LV×草間彌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4/2012 08:3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