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女子莎拉-布雷姆(Sarah Brame)在住家附近海釣時,好不容易釣到一隻大魚,沒想到就在準備將大魚拉上來時,竟半路殺出程咬金,整條魚被鯊魚攔截入口。

莎拉用力將好不容易上鉤的大魚拉上水面,但出現的竟是一頭大白鯊,且牠正張開血盆大口準備將魚兒吃下肚,這一幕讓莎拉和身旁友人嚇傻眼,以為釣到一隻活生生的鯊魚。

莎拉的老公將此段影片上傳至網路後,短短3天不到的時間,竟吸引378萬多名網友瘋狂點閱。據了解,該隻鯊魚為公牛鯊,攻擊性非常強,此種成年鯊魚體型可長達390公分左右,重量可達約544公斤。 

▼莎拉使力企圖將大魚拉起(圖/翻攝自網路) 
莎拉使力企圖將大魚拉起(圖/翻攝自網路)

▼鯊魚躍起捕食鉤上大魚(圖/翻攝自網路) 
鯊魚躍起捕食鉤上大魚(圖/翻攝自網路)

▼美女子釣魚半路殺出程咬金影片(影片過慢或遭刪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3/2012 08:0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