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於2006年的佐藤和沙,所屬的經紀公司「Artist-house Pyramid」(アーティストハウス・ピラミッド)本身就是一間專簽巨乳偶像的公司,而佐藤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光是她胸圍就有I罩杯滿百公分整的驚人實力,讓她備受呵護。

而她也曾出版了5本平面寫真集及15部寫真DVD,讓她相當春風得意之時,在2007年日漸淡出寫真界。

▲圖:佐藤和沙有滿百的I罩杯讓人看了春意盎然。(圖/翻攝自網路)
▲圖:佐藤和沙有滿百的I罩杯讓人看了春意盎然。(圖/翻攝自網路)

跟據她圈內的好友,同是寫真偶像的二宮歩美轉述,佐藤和沙已退出了娛樂圈,目前正在國外進修料理訓練,以成為職業廚師為目標,希望未來粉絲能吃到秀色可餐的料理!







佐藤和沙小檔案
Kazusa Sato
生日:1986年11月29日 
出身地:日本愛知縣
身高:157 cm
三圍:B100 (I)-W60-H88
官方網站:http://gree.jp/ito_emi/







↓佐藤和沙壓迫力爆表的寫真。(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11/2012 04:3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