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出生入死,捍衛高譚市。
【林慧娟╱洛杉磯報導】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演「蝙蝠俠」7年,躋身片酬千萬美元(約3億元台幣)的A咖,新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上映後,他將揮別蝙蝠俠角色,他說:「苦樂參半。這個角色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該說再見了。」

貝爾2005年演出《蝙蝠俠:開戰時刻》,躋身動作巨星。他演的第2部蝙蝠俠作品──《黑暗騎士》4年前推出,全球狂賣逾300億元台幣,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在上片前猝死,貝爾昨感性表示:「他的演出無與倫比,我們每天都想他。」 
克里斯汀貝爾(左)、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在洛杉磯為《黑》片造勢。達志

閃避對決蜘蛛人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描述蝙蝠俠與超強反派班恩對決,拯救高譚市免於毀滅,19日在台上映。問他蝙蝠俠和蜘蛛人交鋒,誰會贏?貝爾不耐地說:「噢,拜託!」再追問票房勝負,他搖頭拒答。
他去年底和美國記者探視軟禁在山東的人權律師陳光誠,引起軒然大波。《黑》片8月底將在中國上映,他說:「敏感問題讓導演回答吧。」接著補插一刀:「中國什麼電影都看得到,但我們拿不到錢。」諷刺中國盜版問題。 


--
由 Mr.Jay 於 7/10/2012 11:07: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