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知名家居品牌《無印良品》,近日在日本舉辦了「居住者募集」活動。居住地點就在東京黃金住宅地段「三鷹」,不但可以免費入住2年免房租,甚至還附傢俱!

這個「無印良品の家」入住計劃,原本的空屋價格為1,600萬日圓(約新台幣480萬元)、完整裝潢好的為1,900萬日圓(約新台幣570萬元),只要報名後通過審核,就可以免費入住兩年!

▲圖:日本《無印良品》提供黃金地段新屋免費入住兩年的活動。(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日本《無印良品》提供黃金地段新屋免費入住兩年的活動。(圖/翻攝自網路)


這棟「木之家」住宅大小,是配合日本郊區常見的小建地而量身打造,細部運用紙板、壓克力板與鋁營造出的美感,並融入傳統日本住家的元素,還有精緻的包裝與討喜的風格,展現出人性化的高科技作風。

而徵選入住至「木之家」的中選者,在此2年屋內所有東西都可免費使用,期間只需配合《無印良品》所舉辦的活動,並交住宿觀察報告等即可。



募集居住者的企劃從6月15日開跑,只到6月25日止,只要上「無印良品」「Facebook或」「Twitter」上點讚後用日文回覆參加就算報名完成。8月就會在日本舉辦說明會,9月開始挑選入住者,10月公布入住者名單。最快明年1月就可以入住,有興趣可參考下列網站。

--
由 Mr.Jay 於 6/21/2012 09:3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