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院會竟傳出響亮歌聲?沒錯,不是你的耳朵有問題!14日的美牛大戰中,正當民進黨高喊口號時,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作勢要指揮,未料綠營突然高唱薇閣之歌,惹得現場一遍大笑,唱作這首歌的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說「他自取其辱,我~~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14日下午4時左右進入議場,黨團成員在吳育昇帶領下,約在4時40分走向議場中央,並手持標語高喊「我要開會、停止內耗,不要做秀」,占據主席台的民進黨及台聯立委則高喊「反漲價,反獨裁,反對瘦肉精」,原本吳育昇還作勢上前指揮,不料在野立委立即高唱「We go,We go,We go!」,吳育昇顯得有些尷尬,隨後自行返回座位。

唱作出薇閣之歌的管碧玲在臉書發文說,「我昨天(指13日)改編佳龍(民進黨籍立委林佳龍)唱的We will rock you發明We go歌時,大家覺得太殺了。我唱錄一段播出來,自己也感到有些粗殘」。

管碧玲說,沒想到吳育昇竟然以侮辱的姿態對我們,甚至比出倒扁手勢,導致同仇敵慨,We go歌揚聲全場。「他自取其辱,我~~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2012/06/14 美牛大戰!吳育昇當指揮 綠大唱「We go!」(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6/15/2012 09: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BEENPAID 的頭像
    JUSTBEENPAID

    熱門新聞網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