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珍妮嗆 拜金小三懷別人種

李珍妮嗆 拜金小三懷別人種

李珍妮嗆吳春台妻 「拜金小三懷別人種」

記者古明弘、嚴心妤/台北報導

女兒的生父究竟是誰?李珍妮親上火線說明仍留下一堆問號,父親名字每天不同。

吳春台的現任老婆米凱莉前天透過媒體暗諷李珍妮不懂禮義廉恥,李珍妮不甘示弱,昨發出聲明表示吳春台就是女兒的親爹,反嗆米凱莉劈腿與吳春台交往,覬覦吳的財產才下嫁,並懷疑米凱莉的小孩不是吳春台的種,「請吳春台先生也順便去驗一下DNA,免得被騙還以為是幸福。」

李珍妮嗆 拜金小三懷別人種
李珍妮(資料照/中天)

打賭6億 驗DNA查真相

李珍妮表示有人向她爆料,指米凱莉曾在中國有多段婚姻且與同居7年的男友交往期間,劈腿吳春台,因懷孕所以嫁給他,又有一說米凱莉懷的是前男友的種,李珍妮沒有因為小孩嫁給吳春台,就是因為吳劈腿米凱莉。既然米凱莉力挺吳春台,她就加碼1億,打賭6億元,請媒體主持DNA鑑定,查出真相。

宣明智 女兒法律上的爸爸

關於說詞反覆,李珍妮說「新聞龍捲風」原先答應談她的保險官司,不料變成批鬥大會,當時在節目上說宣明智是女兒爸爸,指的法律上的爸爸,因為半年前宣明智告訴她,已和吳春台溝通好,沒想到8月16日吳春台發聲明撇清,李珍妮指責吳春台公然說謊,事後受訪時也說吳沒有guts驗DNA。

李珍妮嗆 拜金小三懷別人種
吳春台的老婆米凱莉。(資料照)

米凱莉:人身攻擊句句謊言

在聲明稿中,李珍妮說自己沒有背景,只能站上第一線任由批評,強調她是認真工作養育小孩、負責任的單親媽媽,「過去的是非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孩子的生父,不應該不敢去驗DNA。」李珍妮認為整起事件是她的家務事,洪仲丘案和她的保險官司才是值得追查的公眾議題,媒體不要再來騷擾她。此外,李珍妮也反駁造假學歷說法,手上有正本可供證明。昨記者與李珍妮通上電話,她除重申聲明稿內容,也警告媒體勿惡意中傷她。

米凱莉透過經紀人表示:「就上午李珍妮對她的聲明發言,實為句句謊言,皆為人身攻擊,米凱莉不排除透過法律途徑討回公道。」(自由時報)

李珍妮嗆 拜金小三懷別人種 原文: 李珍妮嗆吳春台妻 「拜金小三懷別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