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珍妮想當名嘴 遭酸是花瓶

李珍妮想當名嘴 遭酸是花瓶

李珍妮想當名嘴 生父疑雲擬出書「現代甄嬛傳」

名媛李珍妮8歲女兒生父究竟是誰?先前才說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臺,隨後又指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狠遭兩人否認,她昨透過簡訊表示:「只要DNA驗出來,真正的生父要公開道歉並賠我5億。」認為自己很委屈,要是他人恐怕早想不開跳樓,更有意把自己的故事改寫成「現代甄嬛傳」。

有名嘴提出她反覆說詞的原因,「一,她與兩人交往時間重疊,自己也不清楚生父是誰;二,她明知是誰卻裝迷糊,因為無論誰認了,對她都有好處。」網友對她評價差,除痛罵她「狐狸精」,更說她臉上擺明寫著「要錢」。李珍妮對此甚為震驚,更懷疑是宣明智、吳春臺放話攻擊,「網友怎麼可能這樣一面倒!」

李珍妮想當名嘴 遭酸是花瓶
▲李珍妮認為自己很委屈,反覆說詞讓外界難辨清。(資料照/中天)

日前她在節目開錄前,私下問身旁的張友驊:「我也想要變成名嘴,你覺得我有沒有實力?」之後更不諱言想當主播、主持人,不料卻遭製作人汪冠瑋澆冷水:「名嘴和花瓶有天壤之別。」資深節目製作人焦志方則要她先搞清楚女兒爸爸是誰,「名嘴總要把死的講成活的,哪有人謊言說得2266(零零落落)?」

李珍妮先前在節目上狂轟吳春台:「他殺回來說是孩子父親,又不負責任,像這種人怎麼在社會立足,大家應該要唾棄他!」對此正宮米凱莉心平靜氣,表明夫妻感情未受到影響,把這件事當作笑話看,更希望她盡早找出孩子生父,「做為一個母親,不能信口開河,這樣會教壞孩子,讓下一代的人生觀錯亂。」(NOWnews)

李珍妮想當名嘴 遭酸是花瓶 原文: 李珍妮想當名嘴 生父疑雲擬出書「現代甄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