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拉利姊求生 急售400萬車

法拉利姊求生 急售400萬車

法拉利姊求生 開400萬賣車

中國時報【許容榕╱專訪】

「法拉利姊」張婷婷要拍賣她的愛車法拉利F360!她7月底在拍賣網站Po文,急著賣車籌錢,開價400萬。她開超跑趴趴走,大家以為她很有錢,她16日激動地說:「這個錢是救命錢,可以讓我晚點死,我不像許純美是真正的有錢人,我不是有錢人!」

沒車怎叫法拉利姊

擁有超跑是她的夢想,不惜賣房,花了450萬買法拉利二手車,開不到1年就要賣掉,粉絲問她:「把法拉利賣了,還可以叫妳『法拉利姊』嗎?」

她原本和媽媽住,「是三重最破爛的地方,不是豪宅,是不到500萬的30年舊公寓!」4個月前她搬到板橋,先說一人住較自由,後來說因為媽媽不諒解她買超跑,她一夕暴紅又被爆出變性,媽媽被鄰居笑話,「我也沒臉面對媽媽。」

她之前吃住家裡,現在沒金援,她沒工作就靠賣房餘款度日,但要養法拉利和雷諾兩台車,一個月油錢要5萬、房租1萬6000,還要給助理兩萬多,這段時間花掉百萬!她說因為無所事事,一醒來就開車到處晃。

暴紅後沉寂9個月,日前納豆遇到她並合照,網友猜坐在副駕駛的男伴是「假宗教名義性侵」的「阿靈師」,她說是助理阿龍,非男友,還說暴紅前很多人追她,有兩個大老闆、3個帥小弟,後來變性新聞害她現在完全沒人追,她含淚說:「快哭死了!很想開法拉利陪葬,助理也乾脆陪葬算了!」

法拉利姊求生 急售400萬車

上夜店被虧男兒聲

到底變性了嗎?她無奈說:「你們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沒差了。我超像明星,這麼漂亮,又開法拉利!可是有錢人都很低調,怕被笑『去找男的幹麼』?機會都沒了!」她170公分,在夜店被調侃「你是男生才這麼高」,還模仿她低沉嗓音,她又氣又傷心,「即使我現在是女兒身,但大家都把我當男人啦。」

法拉利姊求生 急售400萬車 原文: 法拉利姊求生 開400萬賣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