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珍妮改口:宣明智是孩子爸

李珍妮改口:宣明智是孩子爸

李珍妮說詞又變:宣明智是孩子爸

中國時報【陳亭均、林怡秀、洪秀瑛╱台北報導】

名媛李珍妮的女兒認爸風波未停,她15日稱孩子是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臺之女,昨上中天《新聞龍捲風》,又改口「她的父親是宣明智」,女兒24小時內就換了爸爸。無論名嘴怎麼問,遇到關鍵問題,她一律以「我要保護孩子,這些問題我不回答」帶過。連有「驊神」之稱的張友驊也沒轍,更是雙手一攤,百般無奈。

李珍妮改口:宣明智是孩子爸

沒用過對方一毛錢

李珍妮上《龍捲風》時換了套說詞,「女兒美國的出生證明上,父親的名字就是宣明智,從頭到尾,她爸爸都是同一個人。」她說,「宣明智一直都知道孩子是他的,是吳春臺打給他表明自己是生父,宣才懷疑。」

身為母親,難道不知孩子是誰的?為何改口?外傳女兒血型是A型,3人中只有吳春臺是A型,女兒血型為何?她先回答是B型,彭華幹追問「妳女兒其實是A型」,她閃爍其詞,「我要保護孩子」,不願回應。當江中博問她,「宣明智是『法律上的父親』時」,李珍妮一語不發,似是默認,她在後台受訪時也說,「我覺得養父大於生父。」

她與兩人交往時間是否重複?她繞著圈子回答,「我跟宣明智認識最久,中間曾分開過,那時候我認識了吳先生。」外界指她為錢炒作,她說,「我把女兒從小養到大,沒用過他們一毛錢,是他們對女兒不理不睬。」

向《壹週刊》求償1億

吳春臺的演員妻子米凱莉昨透過經紀人說,對李珍妮說法霧裡看花,不清楚實際情況,暫時不會回應。而李珍妮稍晚也透過APP說,《壹週刊》的報導有80%都不正確,已經提告,求償1億。

彭華幹15日上《年代向錢看》談認女風波,爆料宣明智上月已和吳春臺見面,宣給吳兩根小孩頭髮,讓吳檢驗是否是親骨肉,後來吳才決定把小孩接回來養。他也說,宣去年底就發現小孩不是自己的,顧慮到李當時懷孕,不想驚動孕婦,才會拖到現在才動作。他說,爆料有所本:「絕對是事實,我不怕被告。」

李珍妮改口:宣明智是孩子爸 原文: 李珍妮說詞又變:宣明智是孩子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