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倒掛金勾」整晚抓墜井愛孫

爺爺倒掛金勾 整晚抓墜井愛孫

斷氣也不放手!爺爺「倒掛金勾」撐整晚救回墜井愛孫

河南省日前上演了一段感人的祖孫情,可惜最後結局並不圓滿!一名小朋友段浩然,5日下午跌進一個廢棄水井和四周坍方形成的夾縫,其爺爺段書友為了救他也被卡住,但以倒掛金鉤的姿勢緊抓孫子的手臂,就這樣一直撐到6日上午,才有人發現並報警;救援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段書友已死亡,但手仍緊抓著不停哭泣的孫子。

爺爺倒掛金勾 整晚抓墜井愛孫
▲為了救孫子,段書友以倒掛金鉤的姿勢抓住他一整晚,就連已斷氣手都沒放掉。

中新網指出,段浩然被困的位置距離地面約4公尺,寬度才10多公分,救援不易。最後,救援人員是在夾縫旁、距受困者1公尺處,往下挖了一個深5公尺的大坑,再往橫向位置小心鑿洞,才順利將段浩然救出。

段浩然從井裡被抱出後,現場醫護人員檢查後確認其生命狀況平穩,所以立即派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至於段書友則因為停止呼吸太久,被宣告不治死亡。(ETtoday)

爺爺「倒掛金勾」整晚抓墜井愛孫 原文: 斷氣也不放手!爺爺「倒掛金勾」撐整晚救回墜井愛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