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毅勳語出驚人:願意被羈押

陳毅勳語出驚人:願意被羈押

重開羈押庭 陳毅勳語出驚人願意被羈押

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枉死案,軍檢提抗告,北軍院今日(5)晚間21:30召開戒護士陳毅勳裁押庭,進行到兩小時左右,陳毅勳突然語出驚人,如果羈押可以平息眾怒,他願意被羈押,話一說出,讓辯護律師十分錯愕。不過是否因這句話再被羈押,最快凌晨兩點才會有結果。

據「TVBS」連線報導指出,涉及凌虐部屬致死的陳毅勳,因為洪仲丘的案件造成社會的動盪,突然態度轉變,表示願意被羈押,直到找出真相。話一出,承審法官也震驚,陳的辯護律師馬上提出解釋。

陳毅勳在蘭指部的連長,今晚也出席作證,他表示陳毅勳所有的生活都會至少有一位幹部陪同,要串證幾乎是不可能,但當法官問到是否可以保證每通電話都不會有串證?陳的連長則表示無法保證。

晚間,陳毅勳的阿嬤聽到孫子有可能再被羈押,痛罵國軍長官沒有擔當,把所有的罪全部推給陳毅勳。同時表示,無權無勢只能聽天由命了。(NOWnews)

陳毅勳語出驚人:願意被羈押 原文: 重開羈押庭 陳毅勳語出驚人願意被羈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